如何擺脫近期的低潮?感情/工作將現曙光|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受夠平淡無奇乏善可陳的感情生活?和另一半無法好好相處?單身好久好想戀愛?工作永遠都要面對豬隊友爛客戶?天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種怪圈?

別急,低潮都是暫時的,這是做好迎接新高峰的事前準備,那麼你該做些什麼?心態該怎麼調整呢?請挑選一張牌卡,讓雷諾曼卡來指引你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好圖就往下看占卜結果吧!

選牌1:百合+狐狸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關於感情】
你有些舊有的觀念需要改變,並非你的想法有誤,但只要一轉念,狀況就會變得不一樣,這也表示你需要耍點小心機,太過老實或被動就很難突破低潮,所以請改造自己,就當作是一種氣氛轉換。有伴侶的人或心儀對象的人,可以試著大幅改變自己,學著「撩」對方,會有不錯的效果。單身的人請改變戰術,幫自己改頭換面,試著多交際一番擴大自己的「樣本數」,才有機會突破。

【關於工作】過去的經驗已經不適用,需要進行新的嘗試,轉換跑道是不錯的選擇,脫離舒適圈學習更多新知,正所謂山不轉路轉,把當下的低潮當作「轉型」的契機,可以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職場必備!2024機會隱憂全掌握

選牌2:信+小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關於感情】
把話悶在心中不會有任何改善,試著把真實的感受表達出來,可以多和朋友聊聊,讓他們幫忙出些主意,就算未必能找到解決的方法,但適時抒發情緒也很重要。有伴侶的人或心儀對象的人,請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其實沒你想像的難溝通或不可理喻。單身的人趕快找朋友幫忙介紹對象,至少嘗試交友軟體吧。

【關於工作】
工作或事業上遇到阻礙,請試著和主管、同事們溝通,需要協助時也要提出,不要自己埋頭苦幹。如果實在不能接受現在的工作樣態,也可以另謀他途,透過前同事或朋友幫忙物色。

選牌3:鑰匙+花園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關於感情】
「開放」或「放開」其實都是好的選擇!不論目前遇到是怎樣的難題,只要不糾結不糾纏,不須逼迫自己去面對,分散注意力甚至放空都沒關係,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這個低潮期比你想像中的容易度過。有伴侶的人或心儀對象的人,要知道改變對方不如改變自己,多一點包容,真的不想忍,逃跑也試個選項。單身的人請解除保護色,勇敢一點主動參加社交活動,效果會比你想像的更棒!

【關於工作】
實際的狀況並沒你想像中的糟糕,而且現階段的低潮只是暫時的,如果覺得很不舒服,或感到厭倦,那麼給自己放個假,短暫的脫離現在的環境,轉換氣氛來充電,在這過程中相信你會得到不少意外的收穫。
>>【日本命理】算二人完美契合度

選牌4:星星+鸛鳥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關於感情】
覺得現在感情世界如入五里雲霧?這是因為沒有目標,才讓愛情隨風飄,問題很簡單只要找到方向,並且身體力行,譬如一定要結婚、脫單,有了目標才有動力,這樣狀況就一定會改善的。有伴侶的人或心儀對象的人,請清楚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兩個人到底要發展到什麼地步,說清楚講明白。而單身的人務必給自己立軍令狀,昭告天下,形成群眾壓力,這才能激發你的魅力和潛力!

【關於工作】
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目標吧!顯然眼前的低潮困境讓你不能自在發揮,又或者漫無目的讓人迷茫,那麼找個「人」來模仿看看,誰是你心中欣賞乃至崇拜的人物?就請學習他去挑戰他做過事情,這肯定會讓你更上一層樓的。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只要調整好身心狀態,一定可以穩妥地度過這個低潮期的。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