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下面四張圖分別對應著四種不同的能量,你最想入住哪一座房子?選一張對你來說感受最好,最舒服的圖,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答案分析:

1、飛翔在雲中的移動城堡

選擇入住這座房子的你,2024年對你來說會有非常棒的體驗。你將有許多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好朋友一起吃喝玩樂的時間變多;跟喜歡的人一起外出旅遊,品嘗美食,看遍美景;著手從事你一直以來想要嘗試的興趣;如果你有寵物的話,你將能跟牠們一起共度快樂的一年。你的相簿很快就會被這些美好的瞬間填滿!

戀愛中的人,2024年你的愛意會瘋狂滋長。單身的朋友也將在2024年遇到盛開的桃花。就算沒有真正脫單,至少你會體驗到各種令人心動的時刻。
>>招好緣必算!預視你的姻緣定數

2、水天一色的水上皇宮

選擇入住這所房子,說明你在2024年的狀態簡直棒呆了!你好像從沒有這麼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是一張非常有利事業發展的圖,你能夠靠自己的專業能力生財,在事業上將會大有可為。

如果說這棟房子是你的事業,屋後的祥雲就是你的倚靠。你會擁有一個不錯的平臺,貴人運也很不錯。只要能將屋後的資源轉為自己所用,一定會更上一層樓。頭頂的彩虹,則象徵著許多美好的機遇都將降臨到你頭上,不管是想要轉換工作環境,或另闢謀財管道,今年都會有非常好的機緣。經過先前的耕耘與累積,你已經掌握了相當足夠的資源,也確立了努力的方向,接下來就只管朝著目標去行動吧!

3、空氣清新的森林木屋

2024年,你會深刻理解並實踐「內求」的道理,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力量。你不再被外界的紛紛擾擾左右自己的腳步,也不再與人不停的比較、競爭,而是沉下心來完成自己的目標。境隨心轉,心念的力量是很驚人的。新的一年,你的一切遭遇都會跟隨心境的改變而改變,你會迎接一個寧靜而遼闊的人生境界。

此刻的你,就像躲在地下的竹筍,雖然還未被人看見,卻在默默吸收土壤中的養分。經歷足夠的蟄伏,終會有破土而出的一天。

另一方面,這張圖的能量方向是清淨而高貴的。如果你是學術研究者、專業技術鑽研者,或正在準備考試的話,這張圖對你有著非常好的象徵寓意。選擇入住這座房子,2024年你必定能學有所成,有所收穫。
>>【日本命理】透視你的天職才華

4、白雪皚皚的溫暖樓房

選擇入住這所房子的你,一定擁有一顆溫暖而敏感的心。剛過完的2023年,你的處境並不很好。你可能受到外界大環境的影響,遭到減薪或裁員,生意遇挫,人生失意……但你必須相信,這一切並不是你的問題,只是運氣差了一點而已。

好在,今年一切將會柳暗花明。這是一張水火能量交戰的圖,它象徵著2024年將會是意義重大的一年,許多重要的轉變會在這一年完成。你會有充分的成就感,雖然努力的過程使你疲憊,但每次想放棄時,卻還是能咬牙堅持下來。儘管運勢有起有伏,身邊的人卻不離不棄,給你很大的溫暖。在這一年中,你成長許多,這就是最珍貴的人生意義。

想知道2024年將為你帶來什麼驚喜嗎?如果你渴望新的一年能更加符合你的目標和夢想,那就別錯過【張盛舒-2024紫微流年運勢】功能,讓張盛舒大師洞察你的未來,從事業到財運,從愛情到人際關係甚至健康,全方位批算你的2024年運勢。再加上每月的運勢吉凶分析和開運小秘訣,我們將幫你一一擋住不順,並提醒你把握每一次好運!趕快進來看看,讓你的2024年動起來!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