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上半年,你是什麼龍?|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想知道自己在2024年上半年的運勢嗎?會是氣勢恢弘的飛龍在天,還是兩光兩光的噗龍共,請依照直覺在下列四張牌中選擇其一,就會知道你是什麼龍囉!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牌1太陽
你是七龍珠的神龍!

在動漫七龍珠內,只要收集到七顆龍珠,神龍就會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在故事裡悟空收集過程不斷受到野心家和各方邪惡勢力阻饒,且最後被烏龍的願望給搞笑爛尾了,但龍珠終會將會再現,神龍一樣會再給予許願的機會!

選擇到太陽這張牌的你,在2024年的上半年是一尾活龍,運勢生猛氣勢如虹,如同耀眼的龍珠,請趁勝追擊,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感情】恭喜!單身的人即將脫單,而有伴侶的人感情升溫有如初戀,足以閃瞎周邊無辜群眾。

【工作】工作運勢強勁可說心想事成,如同吃了無敵星星,轉職、兼差、創業都可嘗試。

【財運】正財運生猛,收入將會上升,投資理財回報豐厚,做生意盆滿缽滿。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牌2:熊
你是勇者鬥惡龍的龍王!

勇者鬥惡龍的龍王具有強大能力,但產生了野心逐漸黑化,隨著力量越來越強大,想要控制世界的欲望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終於成為威脅和平的惡龍。

選擇到熊這張牌的你,就像龍王一樣擁有十足的能力和勇氣,且有滿滿的行動力,但似乎施力的方向有點不對,顧前不顧後,上半年的運勢雖強,但難免要走些冤枉路,人際關係也該與人為善。

【感情】單身的人低調一點不要太強勢,才能夠吸引桃花,有伴侶的人不要太強勢,否則將爭執不斷。

【工作】雖然你的能力出眾,但請稍微放下身段,說話輕聲態度和善,以避免得罪他人。

【財運】投資理財最好參照一下他人意見,避免一頭熱亂投資。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牌3:幸運草
你是花木蘭的木須龍!

作為出過包的花家守護神木須龍,為了洗刷汙名出馬幫助花木蘭,雖然過程中有點搞笑、狀況百出,但最終還是順利完成任務,重新回到守護神的地位。

選擇到幸運草這張牌的你,在上半年的運勢可能起起伏伏跌跌撞撞,但都能像木須龍一樣逢凶化吉,擁有各種小幸運,最終取得不錯的成果。

【感情】單身的人將遇見氣味相投的對象,有伴的人不妨一起培養共同興趣,可為關係加溫。

【工作】工作運勢佳,也可以試著把自己的興趣轉換成工作,會有不錯的成績。

【財運】偏財運佳,可以試試手氣。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牌4:鞭子
你是侏儸紀公園的暴龍!

電影侏儸紀公園的暴龍,在所有生物前擁有絕對的力量,在片中展現魄力完全就是恐龍界的霸主,遇見牠想全身而退簡直不可能。

選擇到鞭子這張牌的你,鞭子代表衝突,在2024年上半年要小心變成暴衝的暴龍,行事欠缺計畫容易盲動,情緒容易激化,有如火山隨時準備爆發,只有把這能量用在正確的地方,才能夠化險為夷。

【感情】單身的人不要著急,隨緣一點吧,有伴侶的人則需要耐住性子,忍一時風平浪靜。

【工作】不要動不動就拍桌子,公司內部以和為貴,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財運】避免衝動消費,還要小心罰單上門。

好的,以上就是2024上半年的運勢分析了,不論選到哪張牌,都祝你2024年龍心大悅!

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運勢嗎?或在新的一年學習占卜技巧成為占卜師,為自己開發新的專長技能呢?歡迎報名我的線上課程【說真話的雷諾曼─20堂課麻瓜變成占卜師】,學會雷諾曼真的很”龍”易喔!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 經營YOUTUBE頻道「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Marbas」‧個人頻道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