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變冷淡?對方會主動找你嗎?|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熱絡了一段時間,但狀況似乎進入鬼打牆階段?你開始擔心對方是不是想打退堂鼓了?為什麼關係遲遲沒有進展,是他膽小不敢表態?還是另有他謀正在觀望其他對象?別煩惱了,選張牌讓雷諾曼卡來告訴你他的想法,以及你們日後可能的發展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好圖就往下看占卜結果吧!

選牌1:太陽+花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別急別擔心,他會找你的,先給他一點時間吧。他對你肯定有好感的,相信內心正熊熊燃燒著,現在雖然可能有點冷,這其實是他擔心自己是否操之過急,也怕會嚇到你,所以暫時冷卻一下,釐清自己的情緒,等到心意確認後,自然會有後續的行動。其實,你也可以主動一點,測試他的反應,有時候他需要別人做球給他,要是時機對了肯定效果加倍,或者邀約他一起去喜歡的店家等等,如果沒回應也不要擔心,就擱著忙你該忙的,不要魂不守舍等他聯絡,記得把自己當作獎品而不是貢品,獎品是需要努力才能得到的,保持一點姿態才會對你有利。總之,你無須焦慮等著好消息吧。
>>九星合盤!兩人熱戀的時機就在?

選牌2:山+樹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對方覺得彼此有溝通障礙,抑或是心有罣礙,所以遲遲不願採取行動。先說說溝通障礙的部分吧,經過幾次的交流了解,他認為你們的三觀有頗大的落差,這不代表他否定你,而是在他心中已經有根深蒂固的標準,譬如在金錢觀、感情觀、性愛觀等,他不認為有辦法透過溝通可以取得共識,所以這成為他止步不前的原因。而心有罣礙則是他目前有點懷念「過去」,譬如:前任。或是前任又來找他,如果他沒有放下,自然還是會把心思停留在對方身上,既然如此,當然不可能在更進一步主動接觸你,於是選擇「保持距離」的方式,至少他自認為這樣算是保護彼此,也算是一種善意。

選牌3:百合+狐狸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看樣子你遇到高手了。對方可能是情場老手,懂得欲擒故縱的技巧,如果你現在感到焦慮,那就代表中招了。當然這不表示他是個壞蛋,但他很享受追求和曖昧的氛圍,所以與其表明心態不如來玩個猜心遊戲,看誰先投降?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情調,不如跟他逢場作戲,但如果你很認真那肯定得吃點虧。他不是不會主動,而是要選擇出擊的時機,所以你也必須掌握好步調,不要隨著他的節奏起舞,來個相應不理,或是讓自己過得更好,當他發現你不是這麼在乎他時,便會點燃鬥志,肯定會再來「撩」你。說了這麼多,你應該心裡有譜了,是否還要繼續下注,端看你喜不喜歡這樣的遊戲囉。
>>【日本命理】他的曖昧是真心嗎?

選牌4:騎士+小鳥

他會主動聯繫你的,請稍安勿躁,而且就算他不找你也不用擔心,為什麼?這留到最後再說囉。雖然你會感到焦慮,說不定他比你更緊張,但是一直找不到什麼好的方式傳達,正在和他的「參謀們」研討計畫中,等他們搞定好對策後就會開始出招,只不過他的軍師們不太夠力暫時沒有錦囊妙計,請再等一下吧。至於你不用太擔心的原因,就是他認為已經出現其他的競爭者,不論是否真實存在(你自己應該清楚),都足夠讓他心神不寧,所以在兩人關係中你有優勢,可以放心地去喝杯茶,或者表現出他有很多「情敵」的樣子,也可以吊他的胃口,就看你有沒有這麼壞心眼囉。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不論結果如何都祝福各位能早日打破曖昧僵局,進入一段美美的戀愛關係。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和曖昧對象的發展嗎?想得到更多指引建議嗎?快來試試「雷諾曼預言術─他為何變冷淡了」進行徹底分析。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