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變情人?我的付出會有所回報嗎?|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都認為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但很可惜,感情世界並非如此。如果說談戀愛就像投資,處在曖昧階段的投入肯定是高風險。那麼你們兩人目前的關係,是否值得讓你繼續付出,是該加碼還是認賠退場?選張牌讓雷諾曼卡來告訴你該怎麼做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好圖就往下看占卜結果吧!

選牌1:雲+船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抽到這個牌組的你,其實心裡多少已經有答案了,你的付出好像把石子丟入海中,卻沒有激起太大的漣漪。有一個叫做「沉沒成本理論」最能解釋你的處境,投入越多就越不甘心,越不甘心就投入更多,直到無法再投入為止。所以,及時止損吧,這反而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怎麼說呢?當你停止付出後,如果對方在意你,自然會感受到不對勁,不論是期待你在他身上能投入更多,或是真的想挽回你,但至少你讓他知道,你還是有主導權的,而如果你不再投入,他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那也讓你更清楚明白這個人是怎麼回事,更證明了他沒有那個價值,你踩煞車是正確無誤的判斷。
>>我該放手了嗎?姓名合盤揭真相

選牌2:狗+錨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們目前的曖昧關係維持多久了?這個牌組提醒你,如果你們打迷糊已經超過三個月,甚至更久,那麼最好加快動作了。所謂日久生情的戲碼,在現實中其實很難出現,同理,你們目前的狀況已經進入撞牆期,如果不衝刺一番,那就等著當好朋友囉。如果你們認識時間不長,頂多三個月,其實可以再觀察一下,對方確實有考慮將你當作長久伴侶,所以持續投注心力無妨,只不過你必須先解除自己的偽裝,「我只是想當朋友」是禁言,說了就沒戲了,還不如明示加暗示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並且讓他知道如果不接受,你會選擇離場不會瞎耗在特定人身上,透過這種軟硬兼施的方式,可以逼他和你自己跳脫舒適的「朋友圈」,這樣後續才有戲!

選牌3:魚+戒指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如果把兩人的關係當作一種投資,那麼他是個不錯的選擇。你們是成熟的人,不太玩激情與速度那套,相信對彼此的需求也有所了解,或許感覺欠缺熱情,但至少可以做到愛情與麵包兼顧。他對這段關係也很重視,或許表面上波瀾不驚,但心中仍有跌宕起伏,或許尚未明確表態,但也只是時間問題了。雖然這段關係值得下注,但也別急著直接all in,偶爾耍耍小手段調調情,把浪漫情調當作調味劑,絕對更能加分,譬如:偶爾失聯一下讓對方緊張,或者找個特殊日子給點驚喜,創造點感情生活中的起伏感,這樣會讓你更有吸引力,兩人的關係也能逐漸升溫。
>>【日本命理】二人關係即將轉變?

選牌4:鞭子+熊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兩人之間的天秤已經失衡了。顯然你們的關係並不平等,如果你是付出的那方,或許該是考慮暫停一下了(如果是接受方那請繼續)他不會換位思考,或許因為條件好,向來只有別人討好他,因此對於他人的付出其實沒什麼感覺,所以你想要透過大量付出,來取得他的好感或讓關係更進一步,那99.9%是行不通的(剩下的0.01%是他剛好喜歡你)有鑑於此,你有兩個方步驟來對應,第一、立刻停止付出,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第二、談對價關係,你不是瓊瑤小說的主角,不要搞無怨無悔那套,更何況你們關係根本尚未確立?所以要懂得討價還價,不能讓對方予取予求,更別自己送上門,如果他還是老樣子,那就跳船吧!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不論結果如何都祝福各位能早日打破曖昧僵局,進入一段美美的戀愛關係。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和曖昧對象的發展嗎?想得到更多指引建議嗎?快來試試「雷諾曼預言術─他為何變冷淡了」進行徹底分析。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