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雨節氣限定!開桃花招財必看,尤其這些生肖要把握轉運好時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穀雨(陽曆2024年4月19日),二十四節氣之中的第六個,也是春季的收尾節氣。這個節氣代表的是從春末到夏初的過渡時節。對農人來說,穀雨到來,意味著農事活動變得愈加繁忙,對一般人而言,穀雨則是提醒我們,要開始脫離冬季的慢節奏,去迎接變化與挑戰。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了解,該如何渡過穀雨,又有哪些生肖能在此期間獲得好運?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如何在穀雨招好運

第一招:自然親近法

在這個節氣,建議你走進自然,無論是上山賞花,還是在家中或辦公室擺放一些綠色植物都可以。綠色植物不僅能帶來清新的氣息,還能吸引好運,為生活增添生機與活力。在辦公室適宜種植一些易養護的植物,如萬年青、黃金葛、馬拉巴栗等,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升好運氣。
>>開運水晶樹,帶來生命力與能量

第二招:春雨滋養法

傳說在穀雨時節收集的雨水具有特殊的能量。若能在穀雨當天收集雨水,用這水來澆灌植物、或是作為日常清潔之用,可以為個人帶來清新的氣場,淨化負能量,吸引正能量。如果當天沒有下雨,也可以在該日的早晨用清水裝滿一個透明玻璃瓶,放在室外接受自然陽光的照射,晚上再收回,也能收集到自然的正能量喔。

第三招:茶道凝神法

穀雨是春茶採摘的季節,這時期的茶葉因為得到了春雨的滋潤,茶香格外鮮美。在這個節氣裡,選擇一款品質上乘的春茶,靜坐品茗,不僅能體會茶中的自然之美,也能透過這一過程來凝神靜氣,調整身心狀態,提升個人魅力與運勢。

第四招:賞牡丹招桃法

穀雨季節,牡丹盛開。牡丹被譽為「花中之王」,象徵富貴與吉祥,也象徵愛情。若有機會,不妨前往牡丹花展,或在家中擺放牡丹花卉圖騰的裝飾品。賞花可以淨化心靈,吸引正能量,更能為你的愛情運勢帶來新的生機、與盛開的機會。
>>【日本命理】我結婚的最佳時機?

第五招:桃花水淨化法

在穀雨這天,使用桃花泡製的清水洗面或沐浴,據說有招引愛情之效。桃花水一方面能改善皮膚的質感,讓人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另一方面,它還具有提升個人魅力和增強桃花運的神奇效果。這種自然的魔法,能夠讓你在無形中散發出吸引異性的獨特氣息,為你的愛情路增添不少助力。

哪些生肖在穀雨節氣前後轉運

而接下來介紹的四大生肖,將在穀雨節氣迎接一波好福氣。

生肖虎

財源大開,偏財運很好。刮刮樂、運彩等可以買一些,中獎機率大,股票、外匯等投資該出手時就出手,由於此階段財運很好,多能小賺一筆。
>>想投資?遁甲神術鑑定發財天命

生肖兔

財神爺眷顧,花費減少,手頭明顯寬裕起來。由於工作賣力,將有意外的獎金可領。一直想買的東西也會在此期間開始大力打折促銷,會有種撿到大便宜的幸運感。

生肖羊

好事成雙,事業財富雙雙有喜!

事業方面會接二連三有好消息傳來,讓你喜笑顏開。可以向老闆提一下升職加薪的事,或者毛遂自薦要求參加你有興趣的專案,結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財富方面,你將有意外錢財入帳,如親友贈予、過去的債務還款等,可以買你心儀已久的東西了。網路抽獎命中率也在提升,看到機會就不要放過。
>>財星高照?姓名看你的正偏財運

生肖猴

恭喜!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也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的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喔!

對於想要在穀雨之後把握好運的你,小編要來推薦【吉運訂閱月租】!這是專為追求日常好運的你設計的貼心服務,透過這項服務,你可以每天用LINE接收到運勢提醒,告訴你當日的運勢好壞,幫助你趨吉避凶。無論是重要決定的抉擇、還是日常生活的小細節,這項服務都能讓你更加順遂,讓好運常伴你左右。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迎接好運,讓美好的事情在新的節氣中發生吧!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