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偷吃秘籍】5招打造絕不出軌的男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即使妳深信男友不會對妳不忠,但當他的身邊出現其他有魅力的女生時,妳也許會擔心:「他是否會和其他女生亂搞呢?」。人類總是在理性與激情之間遊走,請一定要明白:一個男生就算再深愛對方,也還是有可能不小心在外面偷吃,與其等到事態發展到無法收拾,不如先做好預防措施,讓自己日後安枕無憂。這一次,小編整理出日本超流行的「5個打造不出軌男友的方法」給妳參考!

>>要打造一個不出軌的男友,必先要了解他的心在想什麼!

1. 不要過度束縛他

人總是嚮往自由。當一個男生被女友過度束縛時,就會開始找藉口與女友盡可能拉開距離、爭取獨處或沒有女友的時間。而當這一招完全失效的時候,男生就會覺得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想要嘗試逃離女友的掌控。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請速速檢討自己是否有以下行為:好像貼身膏藥一般,男友公司聚會要跟;男友跟老友喝酒也要跟;跟不到會要求男友手機一直開著,讓妳知道他聚會中的全部對話?

當局者迷,也許妳並非有意束縛著他,試著從第三方角度審視自己的行為,如果自己都覺得好過分,就快快停下來,讓男友多一點「自由」的空氣吧!

>>世界頂級占卜力教妳牢牢捕獲他的心

2. 經常表示妳很信任他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在戀愛中,有些女生會因為太擔心男友出軌,而把「不准偷吃!」、「你該不會背着我幹了一些對不起我的事吧?」掛在嘴邊。這些懷疑男友的話,一次兩次也許有效,但長久以來就會造成反效果喔!

人類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越是被說「不準做」,就會因為好奇心作祟而越想去嘗試。所以可以反向利用這種心態,潛移默化之中對男友釋放出「我非常信任你」這樣的訊號。如此一來,男生也會覺得「不能背叛這麼信任自己的人」,從而防止男友出軌。

>>他是個花心的男生嗎?即測!

3. 培養無論什麼都可以跟對方聊的相處模式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男生大多時候不像女生一樣什麼都聊,他可能喜歡講一些無聊的話來逗妳開心、或者會告訴妳有哪些影片很有趣,但一旦聊到太深入的內心話,他們往往講沒兩句認真的,就想扯開話題。更不要說二人因價值觀不同,而發生爭吵時,他也一定也會當場變成啞巴。請一定要與男友培養一種,無論有什麼心事、發生什麼狀況,都可以與彼此傾訴、討論的相處模式。這樣一來,他才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賴、最懂他的人。自然不會去外面尋求「紅顏知己」的安慰嘍!

>>無事不談=極合襯嗎?花凜塔羅即測二人情投意合指數

4. 在平日中就能敏感的發現他的改變

請做一個非常了解自己男友日常習慣的女朋友吧!男生可不會無端對根本沒興趣的事情投入熱情,當他的行為異常,比如突然開始在意自己的外形、或者開始穿一些以前嗤之以鼻的流行服飾,甚至會在對話中蹦出一些他應該不會感興趣的餐廳或地點,那妳就要警鈴大作了!因為他很有可能最近有了「心動」的感覺了~

另外,如果他向你莫名其妙獻殷情,也請妳多加留意!說不定是他在為了出軌,而心裡感到愧疚,或在極力掩飾出軌這行為喔!

5. 偶爾為平淡生活增添一點刺激

無論多愛A5和牛,早午晚每天都吃也會膩到跳腳。男女交往也是一樣的道理,可是,長久交往下來有很多事情難免會變得一成不變,失去新鮮感,當在一起時無法得到新鮮感,男生很有可能就會開始「心猿意馬」甚至付諸於「行動」!

為了不要造成這種局面,各位女生們千萬要做好自我檢視,適合保持危機感,擺脫一成不變的習慣!例如從髮型、彩妝、穿搭等下手,可以試著挑戰一下新造型、或試著改髮色、嘗試較自然的妝容,衣服穿搭,由休閒風改成甜美可愛的風格等等,讓男友時不時發現妳嶄新的一面。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另外,偶爾穿點性感內衣來挑逗一下男友、回去第一次約會的場所,浪漫回憶一番、或者做出只有「今天限定」的豪華料理,來慰勞他一下⋯總之試著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給男友來點新鮮感吧!男友也一定會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到很開心,自然離不開妳啦~

>>維持愛情熱度必讀!私密傳授綁住他的方法

雖然常聽人家說:「男人是容易出軌的生物」,不過還是有很多方法,避免男友出去外面偷吃。記住以上5個小絕招,不過度束縛、充分信任對方、培養男友主動傾訴的習慣、及時發現苗頭並能隨時為二人生活帶來新鮮感,總是可以有效地預防男友偷交小三了!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櫻花妹秘藏戀愛小撇步】5大心法贏得「他」的心

▶【婚嫁必看】妳具備這5個讓男生想婚的「老婆特質」嗎?

▶【占卜術開箱】上半年最熱門老師,竟然連前男友長相都神準算出?!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