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術開箱】日本嚴選年度TOP3,因老師「這一句話」完美避開壞戀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轉眼間又來到年末了,日小編最近收到好多私訊敲碗年度排行榜的分享!不瞞大家說,日小編私心覺得這次榜上有名的老師都非常厲害啊~話不多說,馬上一起來看!

TOP3【運勢招福占】小沼麗華老師 (→點我進老師專頁)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日小編只要一看到小沼麗華老師馬上就會聯想到「幸福」兩個字,沒錯,就是幸福老師的運勢招福占融合四柱推命、姓名判斷、易經、塔羅等占術,準確的占卜為老師累積了大量的支持者,據說繁忙時1天甚至會為超過30多位占卜者提供鑒定呢!

你說這麼熱門的老師,日小編有沒有私心推薦必算的占卜呢?當然是有的!日小編最推薦它: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適合對象】
單戀中,想確定能不能與他順利在一起,特別推薦給打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日小編會這麼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因為有好友在占卜後跟著老師的指引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馬上來看朋友分享:

老師說我們在價值觀、嗜好、甚至外貌上都非常相合,有很多共通話題,但更重要的是老師也有提到我們在「金錢觀」上會需要多注意一下,「什麼時候該花錢、什麼時候該省錢的想法上有些差異。應要好好討論,找出彼此的折衷方案。」因此跟老公在交往初期也有特別注意這些地方,讓我們在感情上少了許多爭吵。而且老師在最後也說「雖然需要一點時間,但兩人終將會成為一對。」因此這段感情中我也改善了自己過往容易急躁的個性,事後老公還很感謝我當時給了彼此很多時間去磨合呢!(柳小姐,32歲,新北市)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日小編還記得當時聽完朋友的分享真的是讚嘆連連,偷偷爆料一下他們兩位即使結婚後還是超級甜喔,日小編每次在旁邊都被閃到不行✨。

接下來讓我們馬上揭曉TOP2的老師吧!我想這位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啦~是有著超過48年占卜經驗的佐藤守雄老師!

TOP2 【車內祈運占】佐藤守雄老師 (→點我進老師專頁)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老師的占術主要是掌握住對方的「運氣」,融合姓名、生日以及鑒定時機,占卜出鑒定人與生俱來的運氣、目前的運勢、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以及幸福造訪的時期感情類的占卜可是老師的強項喔!你的戀愛機會甚至意中人現在在想什麼老師都可以幫你算出來,讓我們一起來看老師必算的占卜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適合對象】
身邊已有曖昧的人,想知道兩人間的速配程度?對他來說你是怎樣的存在?你們是不是應該往下一個階段發展的人。

日小編覺得自己應該是最有資格來與大家分享占卜經驗的,為什麼呢~因為日小編曾經因為老師的占卜結果而…躲過一劫!

大約一年前日小編身旁有個曖昧對象,但在老師的占卜中,老師卻明確指出我們目前的戀愛運是「不順的」,當時日小編完全想不透,因為跟對方的相處一切都很好,總覺得就差最後那一步了,但當時老師跟我說「兩人目前的戀愛運勢有些不安定,這陣子難以正確接收彼此的感覺。建議不要勉強縮短與他的距離,或硬是想要製造互動。」雖然半信半疑,但那陣子也就稍微減緩了與他的步調,結果就在退一步觀望的過程中,也慢慢發現我們不合適的地方,同時也從身旁朋友中聽到他有其他曖昧對象的事…,雖然這讓日小編難過了一陣子,但後來想想幸好當時有老師的提點,沒有讓我一口氣栽進去,也算是這段感情中最好的結果了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最後年度TOP1的老師準備揭曉啦,這位老師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因為老師在上半年的表現已經非常亮眼了,這位眾所皆知的老師就是~

TOP1 【靈眼書記】方條天照老師 (→點我進老師專頁)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大家不要抱怨日小編沒有新意,但天照老師身為今年最火紅的老師完全當之無愧!老師的占術「神憑靈視」已經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排行榜上總是有他的名字!
更多老師的介紹可以參考上半年的分享>>點我查看

今天日小編就來分享個下半年表現非常優秀的占卜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適合對象】
單身且有曖昧中的對象,但總覺得最近對方的態度跟之前有所不同?想知道兩人未來感情發展必算

這個占卜日小編身有有朋友十分受用,想當時朋友還在跟我哭訴,但後來發現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阿!朋友當時這麼說:

原本與他相處都很自然,剛認識沒多久卻發現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前陣子總覺得他對我的態度跟以前不太一樣,好像刻意跟我保持距離,結果老師跟我說「他喜歡你的個性,但那時他只視你為朋友而已。只是最近他無法再只把你當朋友了。自己的心情變化才無法維持和過往一樣的態度跟你相處。」看到這我不禁鬆一口氣,原來自己不是被討厭。老師也建議我說「不要太急於戀情的發展,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對方自然會被你吸引」,後來我也很認真經營自己的生活,他果然被這樣的我吸引!到現在在一起快兩年了感情還是很穩定。(王小姐,37歲,台北市)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看完以上三位老師的分享是不是覺得每個老師都非常厲害呢!日小編只能說他們會成為熱門老師完全合理阿~最重要的是老師也不是只會報好結果,不好的戀情老師也會提前告誡,你說這樣的占卜是不是真的太超值了呢?好奇的話就馬上來跟日小編一起算算看吧!

《熱門日本老師推薦》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占術(→立即進入)

▶【真命天子在哪裡?】5條愛情法則輕鬆分辨命定之人!

▶疫情期間慘被裁員!領悟出「算命三大錯誤」事業越走越穩

▶【2021熱銷榜】與心儀的他共譜美滿戀情!年度三大熱銷愛情運開箱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