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職場勝者:5大生肖升職運超旺,你上榜了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時來運轉,一切辛勞終將開花結果。在職場的汗水與奮鬥,是否能在2024年迎來那令人心動的轉機——升職與加薪的雙重喜悅?讓我們一起迎接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科技紫微網將揭曉那些幸運佑護,升遷運旺盛的五大生肖!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生肖蛇

事業發展如日中天的一年,肖蛇者事業發展呈現順利之態,事業目標有望在龍年實現。此年工作開局良好,可得上級青睞並給以實質性的指點。若能積極利用身邊的人脈資源,或是擴展工作朋友圈,在升職加薪這類的關鍵時刻,可大顯身手、順利把握住機會!
>>命盤藏玄機!從命格找事業優勢

生肖猴

2024年肖猴者事業發展順利,呈現節節攀升之相。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會有較大突破,升職加薪機率會提升不少。所以,今年的重點就是要對工作方式、業務管道多進行鑽研,早日打破瓶頸,提升自我。

生肖雞

工作壓力有增加之相,若能不畏辛苦,在日常的工作提升行事效率,或是主動承擔職責,可獲得更多表現機會,因受到上級賞識而被提拔。此年尤其利於出差工作或開拓異地市場,多有收穫。
>>想靠跳槽翻身?紫微助陣測運程

生肖豬

肖豬者2024年事業發展進步大。此年工作有單打獨鬥之相,雖然會為之承受較大壓力,但能夠憑藉良好的技能和態度,攻克困難,逆勢而上,加重在上級心中的份量,升職加薪有希望。只是在塵埃落定之前,還需低調,避免小人眼紅搗亂。

生肖狗

肖狗者在龍年其實是有升遷機會的,專業的工作態度和技能是你獲得上級的信任和認可的有利條件,只是若能加強挑戰精神,勇於面對更高難度的工作挑戰,且能積極回應、配合,那麼你升遷機會就易變成現實。
>>【日本命理】來算職場成就占!

沒有上榜也沒關係,想知道2024龍年事業發展如何、能否高升,求職、創業能否順利?計畫打開的市場能否拿下?小編推薦你可以來體驗【張盛舒-2024紫微流年運勢】無論你是普通職員、主管、老闆、待業、家庭主婦/主男、自由職業哪種事業狀況,你都能找到專屬於你身份的事業流年分析,看龍年的發展與機遇,危機與變動,能量與競爭力。懂得審時度勢,才能讓你借力使力,事業發展更加平順!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