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正在發生?|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第六感最近有沒有感應到什麼呢?你是否隱約的覺得身邊暗流湧動呢?請靜下心來從下列四張牌中挑選一個,看看究竟這個隱藏的變化是吉是凶,還是只是單純的神經敏感想太多了。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好圖就往下看占卜結果吧!

選牌1:花束+愛心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如果你是單身的人,那麼不論外面的天氣如何,你身邊將吹起春風陣陣,如果有花將開,那很高機率是桃花。看來在你的周遭有人正偷偷觀察你,想要接近你,希望可以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你已經有伴了,也不用擔心這不會是爛桃花,這代表你的人緣佳很受歡迎,有些大人物很欣賞你,這對你肯定有好處,你可以善用這些機會,為自己爭取更多利益,當然,還是多少會有些不當的誘惑出現,可要把持得住,不要得意忘形,辜負了自己的另一半。

選牌2:老鼠+蛇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有個壞蛋在你背後他非常火!顯然某人對你有意見,或許你的外在、成就、能力,甚至幸福的生活勝過他,使他覺得沒法超越,讓他羨慕忌妒恨。這樣的人將在你的周遭開始「佈雷」,企圖挖坑讓你掉下去,或引誘你做些壞勾當,或乾脆直接丟個黑鍋讓你背,讓你陷入泥淖之中。
安全起見,最近行事風格低調點,然後開始盤點一下,和鄰居、同事、合作方中有和哪些人發生過糾紛,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這節骨眼上提高警覺才是王道。

選牌3:小鳥+花園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最近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的?或者莫名其妙打噴嚏?是的,有人正在背後討論你,雖然有點八卦,但換個角度想,你確實被一些人注意到了,這些流言蜚語不一定都是對你不利的。譬如覺得你很有魅力,而猜測你是不是有另一半,或是你行事風格低調,讓人覺得有些神秘感。
無論如何,你已經成為話題人物,慢慢成為聚光燈下的主角。當然,這也代表如果你過去有些不能或不願曝光的事,也可能將漸漸浮出水面,不管好壞你都要面對。

選牌4:月亮+魚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人都有夢想,而你的夢想將逐漸實現。你過去的努力讓身邊的人都看到了,所以大家都想幫你忙,就算你是個邊緣人,別怕!宇宙也會拉你一把。如果你想要有個伴侶,就會有人介紹,想要一個好工作,投的履歷不會石沉大海,想要加薪?說不定上司正在做調整,想要做生意發大財,就會有人幫你招攬客人,這些都是你以往累積的正能量,逐漸回饋給你。
但不能太貪心,想要方方面面一網打盡,請集中精神在你最想達成的目標上,然後期待好事的降臨吧!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不管你身邊蠢蠢欲動的能量是好是壞,都能做好萬全的應對囉。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