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出生日期,測你未來30天桃花運強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的生日與命運是息息相關的。它不但可以用來測算你的個性輪廓,也能用來預卜運勢。甚至可以推算出你最近的桃花運喔!請從以下的日期列表中,選擇你的生日區間,科技紫微網將為你分析未來30天的桃花運勢。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測算提示:此處是以陽曆生日來測算。

3月21日~4月20日──結果1
4月21日~5月21日──結果2
5月22日~6月21日──結果3
6月22日~7月22日──結果4
7月23日~8月23日──結果5
8月24日~9月23日──結果6
9月24日~10月23日──結果7
10月24日~11月22日──結果8
11月23日~12月21日──結果9
12月22日~1月20日──結果10
1月20日~2月18日──結果11
2月19日~3月20日──結果12

查看結果:

結果1

桃花朵朵開,這段時間可能出現心動對象,不妨主動追求,但也要看準時機。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或製造更多相處機會,是不錯的途徑,若太過直接的貿然行動反而會嚇到對方。若有主動追求你的異性出現,要稍微留心,可能是爛桃花。
>>【單身必算】預見你的天定桃花

結果2

桃花開滿戶外,需要出門走走,才有機會發生邂逅。此期間若有公司單位旅遊、或朋友邀約旅遊,可積極參加,也許能結識到不錯的優質異性。不過,旅遊途中若被異性主動搭訕,要留個心眼,不要被花言巧語的爛桃花擋住了正桃花的降臨。

結果3

緣分只可偶遇,不可強求。雖然此時期桃花運低迷,但也不要灰心,可主動發起或參加一些聚會活動,拓展自己的交際圈,認識更多朋友。這段時間就算沒有機會脫離單身,但也可以為脫離單身做好伏筆。

結果4

桃花運佳,心想事成的一段時間,想要獲得愛情的願望強烈,態度積極,願意主動靠近異性。可以多參加你所喜歡的社交活動,比如逛博物館、參加音樂節等等,在對的場合擦出愛情火花的機率非常高。
>>【日本命理】我的本命桃花尋覓占

結果5

這個月有不少桃花開放,適宜謹慎對待,用心選擇。裝扮休閒、談吐自然、長相亮眼的人會與你很來電,若有深入瞭解的契機,應多觀察,仔細篩選,慎重考量對方的人品、氣度,方可確定是否要追求。

結果6

這個時期的桃花運程平平,不宜把太多希望寄託在天降桃花上。特別是對愛情有些迷茫的人來說,病急亂投醫,反而越急越亂。你需要一個真正瞭解你的朋友為你指明戀愛方向。工作之餘若有時間,不妨常與朋友去咖啡館或茶館坐坐聊聊,或許有新的社交機緣。

結果7

耐心等待桃花開的一個月,過於主動反而容易嚇跑桃花。此段時間宜出入相對安靜的場所,結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展示自己有才的一面,可吸引到正桃花。若你已有心儀對象,但又不夠自信,此段時間宜主動出擊,可能成就佳話。
>>速配占!九星合盤教你讀懂他的心

結果8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這段時間桃花與你無緣。你對愛情充滿童話般的美好想像,只可惜現實毫不留情的潑你冷水。想要改變氣運,建議多和朋友聯繫,出去走走,多到不同的地方,哪怕就在公園晃晃也行,多與自然親近,可為自己增加桃花運。

結果9

桃花緣分平平,但也有小驚喜等待你去發現。多注意裝扮,生活中有可能出現與自己想像完全不一樣的追求者,雖與你的擇偶標準有出入,但對方有一顆真誠的心,可以考慮交往看看。

結果10

這段時間,不止桃花運出走,你自己也無心感情。可能是受朋友感情影響,你對愛情提不起興趣,面對追求者的示好,你表現得興趣缺缺,原本就較弱的桃花運會因為你的被動態度而越見稀落。要學會樂觀面對自己的未來,放鬆心情,主動拓展交際圈,愛情運才會提升。
>>【日本命理】下一次邂逅在何時?

結果11

桃花運旺,異性緣爆棚,你最近會備受異性關注。多在社交平臺展示自己,原本一個人的世界很快就會有人來參與,讓你不再孤獨寂寞。中下旬有利安排社交活動,展現自己的才藝,能吸引到優質桃花。

結果12

桃花運不錯,遇到心動對象的機率很高,有機會感受到臉紅心跳的驚喜。可不要把感覺悶在心裡,若完全處於被動狀態,乾著急的等著對方來注意你,那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對的人從眼前走過,甚至被別人捷足先登。幸福需要靠自己爭取,緣分不等人。

未來你的愛情運勢如何?桃花是旺還是弱?小編推薦你可以來體驗【姓名神算-戀愛結婚運】想愛、想婚必算!單身的你,會遇見對的人嗎?交往中的你們,今年有機會修成正果、步入禮堂嗎?透過你的姓名五行能量x甲辰流年行運,預見你未來的感情發展!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