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警報!年底這些生肖面臨財富危機,需特別小心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2023年就快要到年底了,大家都想攢些錢好過年。然而,當下局勢動盪,經濟環境不明,投資、做生意都得小心為上。科技紫微網接下來就要提醒大家,今年年底有哪幾個生肖在財運方面特別需要提高警惕。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讀文小提醒:
財運的定義不僅是指擁有多少金錢。縱使億萬身家,但是手頭周轉不及,也會為錢犯愁,此為財運不利。另外還有該收到的錢收不到;無端破費;被騙被詐等,都屬於財運不利的範圍。

生肖兔

年底在錢財方面多有危難,可能會因事業方面表現不佳,使得正財收入出現波動,甚至年終獎金都得打折。尤其此時更換單位或選擇跳槽的人,將會發生一段時間的收入縮水狀況。不過,多年從事水利工程、或是餐飲經營的屬兔之人除外,這兩種行業受財運波及較小,錢財到手無礙。

其他行業的屬兔人,建議點一盞【事業燈】,幫助事業順暢,鞏固業績提升,從而帶動正財能量。
>>九星耀事業,測算你的帶財天職!

生肖鼠

這波年底財運,對於工作穩定、或是就職於大企業的上班族而言,可依靠穩定的工資收入而不受大環境的影響。但對於經營生意或是從事金融行業的肖鼠者而言,此時的運勢就不夠有利,如果生意或是投資規模發展過快,都有可能受不佳的財運影響,若是急功近利,當心連本金都難贖回。

點一盞【招財燈】,得財神照拂,提升求財能力,祈求財路四開,錢財好事更快找到你,財運順暢無虞。
>>【日本命理】解密事業收入成就

生肖馬

年底求財難度大,尤其不利於開拓新的財源,譬如進入新的領域經營、投資或是開展新副業,容易遇到被騙失財的狀況。上班族、經營者只要做好手上的工作,避開失誤,便可保證正財的穩定入帳。投資理財方面則需多關注時事發展、政策變化,若光憑感覺出手,易遭遇錢財有去無回的狀況。

年底可點一盞【光明燈】,光明燈有照耀前途之意,可保前途光明,諸事順利,減少外界環境對你的不利影響。
>>一生能賺多少錢?適合投資嗎?

除了生肖外,運用紫微斗數批算流年更準確!小編推薦你來批算【張盛舒-2024紫微流年運勢】,由張盛舒大師鑑定,批算你2024年的事業、財運、感情、人際、健康等走向,並提供每月運勢吉凶、開運錦囊,助你趨吉避凶!尤其是2024犯太歲的生肖,更需要特別注意!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