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塔羅運勢占卜:你的生活將迎來哪些轉折與驚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2024年即將進入四月了。在這春夏之交的時節裡,自然界蓬勃生發,處處可見生機盎然,而你又會遇到怎樣的機遇與挑戰呢?跟著科技紫微網的塔羅占卜來看看這個月的運勢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占卜小提示】
1、請先深呼吸3次。
2、心中默念:「我的4月運勢如何?」
3、等待內心平靜後,憑直覺選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牌組一:聖杯二、權杖七、節制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愛與堅持帶來平衡」

月初:這是一個愛情關係與人際關係的和諧時期。你可能會遇見一個能與你心靈相通的人,或是現有的關係會進入更深的交流和理解。這段時間內,學會傾聽和表達,是維繫關係的關鍵。你會發現,真誠的溝通能夠解開心中的結,帶來新的理解與親近。

月中:你的生活上空出現了挑戰的陰影,這將考驗你的內心。你可能會感到自己處於防禦狀態,不斷地與外界的壓力鬥爭。然而這也正是你展現韌性與堅持的時刻。記住,保持內心平靜,尋找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會讓你在這一輪挑戰中脫穎而出。

月末:經過了前一段時間的奮鬥,你的心靈將迎來平衡狀態。這時你會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也會對未來有更清晰的規劃。這是一個適合進行深度反思的時期,包括過去的經歷如何塑造了當下的你,以及你如何利用這些經驗來豐富自己的未來。

當月會發生的事:
1、與一位舊友重逢,喚起美好回憶。
2、工作方面會接到新任務,挑戰你的創意與能力。
3、意外的旅行帶來新靈感。
4、在某個領域取得突破,自我成就感提升。
5、家中迎來喜訊,共慶佳節。
>>【日本命理】未來戀人在身邊?

牌組二:聖杯國王、寶劍九、世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情感豐沛,以智慧終結過去,迎接新階段」

月初:這是一個情感波動的時期,你會發現自己對周遭的人和事充滿了深切的感受。可能會有新的感情關係出現,或是現有的關係變得更加深厚。這時期,你對愛的理解會達到一個新高度,感受到真正的情感連結與共鳴。

月中:對於你深藏在內心的恐懼與疑慮,現在是你用智慧與勇氣去面對和克服它們的時候了。這不僅是對自己的一次深刻的內在探索,也是一個機會,讓你從過去的束縛中解脫出來,走向更加光明的未來。這過程雖然可能伴隨著痛苦,但最終將為你帶來真正的自由。

月末:在經歷了重大的內在轉變後,你將迎來一個全新的階段。這是一次自我實現的旅程,你將發現自己不再是過去的你,一個更加成熟、智慧的自我正在等待著你。這是一個重新定義自我,並為未來設立新目標的絕佳時機。

當月會發生的事:
1、在情感上獲得深刻的體驗,可能會遇見命定之人。
2、經歷一次心靈的探索之旅,找到內心的平靜。
3、完成一項長期目標或計畫,感到無比的成就和滿足。
4、有機會出國旅行、或開始一個新的學習計畫。
5、家庭或個人生活迎來一個新成員或新階段。

牌組三:高塔、太陽、審判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突破後的重生,帶來真正的覺醒」

月初:你可能會經歷某種突然的變故或震撼,這會讓你感到生活不太穩定,甚至它可能會帶來某種形式的破壞。這段時期雖然充滿挑戰,但它實際上是在為你清除不再適合你的舊模式和束縛,使你能夠看到更大的可能性和新的機會。這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雖然過程可能艱難,但最終會為你帶來深刻的內在成長。

月中:經過初期的挑戰和混亂,太陽的光芒終將照進你的生活,為你帶來溫暖和希望。這是恢復和重建的階段,你會開始看到事情的積極面,並從之前的經歷中吸取教訓。這時你的心態將變得更加積極,不但對生活充滿了新的熱情和動力,還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喜樂。你已準備好利用這股正能量來實現你的目標。

月末:在經歷了一連串挑戰之後,審判牌顯示出一個覺醒和重生的過程。你將會對自己的人生、過去的行為、和未來的方向有一個全新的認識。這是一個深刻反思的時期,你會對自己的生命目標和價值觀有更深的理解,而這種內在的覺醒將引領你走向一個更加成熟和智慧的階段,你將更有信心和決心去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並追求你真正的夢想和目標。

當月會發生的事:
1、經歷一次意外的變故,但最終為你帶來正面的改變。
2、在某個關鍵的決定上取得成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與解脫。
3、重新評估人生目標,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道路。
4、與家人或朋友的關係得到改善,感受到更深的聯繫與理解。
5、開始一個新的個人發展計畫,充滿信心和希望。
>>陷感情漩渦?預言兩人情緣結局

牌組四:星星、月亮、太陽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從迷茫中尋找希望,直至光明照亮前路」

月初:你可能會在職場遇到一些會讓你兩難的決定,或是在人際關係中感到迷茫。解決問題的關鍵是要靠近能給你正能量的人,比如一位理解你的老朋友或一位經驗豐富的導師,他們的建議可能會是你尋找方向的關鍵。

月中:這個時期可能會有一個新的案件或興趣吸引你的注意力,為你帶來新的希望和動力。它可能是一個副業機會,或是一門新的學習課程。這將是你走出迷茫,開始計劃未來的轉捩點。

月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和探索,你將會在某個領域獲得明顯的進展,也許是工作上的晉升,或是個人發展方面的重要突破。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和滿足,並為接下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當月會發生的事:
1、面對一個重要的生涯規劃或工作決策,你所做的決定會對你的未來產生深遠的影響。
2、將出現意想不到的機會,為你的生活帶來新的轉機。
3、個人發展或職業生涯上將取得一個重要的進展。
4、與一位重要的人的關係會有所加深。
5、對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的認識和自信,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除了抽塔羅牌來了解當月運勢外,你也可以來體驗【紫微流月運勢詳批】,了解自己未來一個月的運勢會如何。現在就進來看看自己的流月運勢詳批吧,完整的每月運勢分析,會是你重要行事、計劃安排的參考提醒喔!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