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後,這3大生肖即將走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告別春寒料峭的「雨水」時節後,陽氣上升,氣溫回暖,我們也即將迎來2024年的第三個節氣——驚蟄(陽曆2024年3月5日)。這個節氣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春雷乍動,萬物隨之生長萌發。那麼,你的好運氣是否也會被春雷喚醒呢?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春雷喚起驚蟄,代表生命的躍動

驚蟄,或稱「啟蟄」,意思是春雷驚動了地下冬眠的蟲豸,萬物甦醒,開始萌發生長。隨著氣溫回升,時節也就進入了充滿生機的農耕期。這就像易經中的「雷天大壯」卦所象徵的,此段時期的生命力強勁爆發,能量充沛。這不僅是大自然的甦醒萌發期,人類也應把握此一時節,釋放內在力量,迎接挑戰,積極追求成長和進步。
>>【日本命理】我的究極人生幸福錄

如何在驚蟄招好運

第一招:吃梨消火
驚蟄期間,萬物復甦,眾多害蟲也紛紛現身。「梨」與「離」同音,吃梨可象徵「遠離蟲害」,因此成為了這一時期的習俗之一。事實上,隨著天氣逐漸回暖,人們容易感到上火、口乾舌燥等不適症狀,梨子有清熱去火、潤燥的功效,能夠幫助調節身體狀態,迎接春天的到來。另外,有些地區的客家人會在這天「炒蟲」為食,不過炒的並非真蟲,而是用帶毛的芋頭等食材代替。
>>不只算健康!八字格局鑑定一生運

第二招:蒙鼓皮、聽鼓聲
驚蟄,春雷的首響。在古代,會在驚蟄這一天舉行蒙鼓皮的儀式,象徵喚醒沉睡之物,慶祝生命的新開始。現代人可以聆聽或參加鼓樂活動來慶賀這一節氣,體驗鼓聲的力量和節奏,它代表的不僅是喚醒大地,也是喚醒身體,迎接新生的春天。

第三招:祭虎爺、打小人
害蟲也可引申為邪惡之氣與小人的意思,因此在驚蟄日的驅邪儀式包括「祭祀虎爺」和「打小人」。在這一天可前往有供奉虎爺的宮廟拜虎爺,能防範口舌是非,淨化氛圍,帶來全年的平安與順利;另外,如果覺得自己最近犯小人,可以在這一天用一張紙寫下小人的名字,再用鞋子打—打,多少可以有發洩情緒、求心安之功效。

哪些生肖在驚蟄節氣前後轉運

在今年的驚蟄節氣,以下這3個生肖將有吉運降臨,福祿相伴。

生肖鼠
隨著驚蟄的到來,肖鼠者將步入一個充滿希望的新階段,尤其在財運方面將迎來顯著的提升。在職場上,可能會有新的機會或是工作專案,帶來額外的收入來源;另外,個人的投資也可能收穫意外之財。在此期間,建議肖鼠者可把握機會,勇於嘗試新的領域或增加投資,可為你的財富積累添磚加瓦。
>>奇門秘術!事業財富何時有轉機?

生肖馬
對於肖馬者來說,驚蟄後的這段時期,你不僅在工作上會有所突破,帶來獎金或升職的機會,個人副業或投資亦可能取得佳績。此外橫財的機會也不容忽視,這筆財富可能來自於意料之外的地方。要注意的是,雖然財運佳,但也需理性規劃,避免過度消費或冒險投資,導致財富流失。

生肖雞
屬雞者在驚蟄期間的投資理財運佳,挑選標的將有不錯的眼光,能夠抓住有利的投資機會。建議可以在期間適當規畫自己的財務狀況,尋找穩健的投資管道,使財富進一步增長。

過完年後,你們是不是也感受到運勢的起伏變化呢?想要掌握新一年的機運,小編推薦你來體驗《張盛舒-2024紫微流年運勢》由張盛舒大師鑑定,批算你2024年的事業、財運、感情、人際、健康等走向,並提供每月運勢吉凶、開運錦囊,讓你掌握未來、趨吉避凶!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