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轉冷淡?他現在對你的想法是什麼?|Marbas雷諾曼占卜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曖昧了好一段時間,對方態度突然變冷淡,甚至突然消失了無音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到底怎麼看待我?有沒有什麼話想告訴我?這段關係對他而言算什麼?別煩惱了,選張牌讓雷諾曼卡來告訴你他的想法,以及你們日後可能的發展吧。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好圖就往下看占卜結果吧!

選牌1:小孩+鐮刀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顯然對他來說目前的關係缺乏新鮮感,已經開始感到厭倦,因此想要擺脫當下選擇逃避。是的,他就是這樣喜新厭舊,如果沒有新的刺激或目的,實在很難讓他有繼續維持下去的念頭。當事情演變到這個地步,通常停止糾結會是比較好的選項,不要企圖挽回什麼,因為他已選擇當逃兵,你越心急他逃得越遠,這樣的情形對未來發展完全沒有幫助!所以,最好的策略就是「放下」轉移注意力,而不是整天盯著手機等訊息,讓自己陷入愁雲慘霧。當然,你也可以另闢蹊徑,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再找一個(或更多個)對象也是很好的選擇,記住!沒有人值得去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除了你自己。
>>脈輪秘占!他對你的真實情感?

選牌2:書+花園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不論你們相處的過程如何,對他來說你開拓了他的「視野」,譬如:你們成長環境或認知的差異,會使他覺得新鮮有趣別開生面,但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端看他怎麼認定。且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似乎把自己攤在陽光下,而他卻藏私貨,沒有對你坦白,保留許多小秘密,這是天性使然,他不容易信任人,或者會把神祕感當作武器,所以你才會這麼傷腦筋。你應該暫時停止對他的付出與坦白,觀察其反應,如果他發現不對勁,自然會用「秘密」換取你的信心。但如果你暫停付出,他也沒消沒息或依舊冷淡,這也就證明他不在意這段關係,或許正忙著跟其他對象火熱,你也該為自己做點準備。

選牌3:蛇+岔路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看來你遇到了高手了。對方很擅長撩人,知道如何運用欲擒故縱的技巧,深知曖昧的奧義,所以你現在才會如此困惑,而這就是他要的效果。他就像漁夫一樣,會不停地撒網看看有哪些魚兒中招,而且他還會把對象分門別類,依據需求進行安排,如果哪天你覺得他不理你,這代表他在物色其他對象,真的是分身乏術。他也很清楚怎麼安撫人,就算你很不滿,可能三言兩語就可以讓你轉憂為喜。所以,如果你和他一樣是尋歡作樂的人,那麼他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玩伴,但如果你很認真,短時間內他沒打算定下來,更別說有對你們未來的想法和規劃,如果感受到不妙的氛圍,那就跳船吧!
>>【日本命理】兩人戀愛拉鋸真相

選牌4:月亮+星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你是他的「菜」,在他心中肯定已經有一席之地,冷淡或消失都是暫時的,請不用太擔心。在他的腦海中,不只一次模擬兩人在一起的樣子,不要操之過急,日後肯定可以水到渠成。當然這並不表示接下來會一帆風順,想是一回事,行動又是一回事。他不是積極的行動者,思緒很敏感,不擅長表達,所以你會搞不懂他真實的想法,那麼由你主動一點來「趕進度」,肯定會有利於關係發展。另外,提供一個小妙招給你,努力尋找兩人共通點,建立一些共同目標,或者設計一些彼此才知道的小秘密,這些都是升溫的好方法。你們的未來值得期待,請努力加油吧!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不論結果如何都祝福各位能早日打破曖昧僵局,進入一段美美的戀愛關係。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和曖昧對象的發展嗎?想得到更多指引建議嗎?快來試試「雷諾曼預言術─他為何變冷淡了」進行徹底分析。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