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塔羅運勢占卜:這個月有什麼讓人期待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隨著春天的腳步逐漸臨近,這個月是否也會帶來一些新的希望和轉機?塔羅牌將揭示哪些讓人心動的好消息?無論是愛情的甜蜜芬芳、事業的亮眼成績,還是個人成長的突破,跟著科技紫微網的塔羅占卜來看看,3月有哪些等待我們發現的美好契機?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占卜小提示】
1、請先深呼吸3次。
2、心中默念:「我的3月運勢如何?」
3、等待內心平靜後,憑直覺選一張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牌組1:命運之輪逆位、世界、高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悄悄話:「好事多磨,一波三折」。

月初:可能會有改變日常生活的事件發生,時間被按下一個暫停鍵,讓你獲得短暫的休息,為你帶來一個新的氛圍。如果你正在等待某件事情的結果,月初會迎來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月中:抽到這張牌,代表一個週期的結束,以及巨大的個人影響。結合上下兩張牌,抽到這一組的朋友,本月的主題是一系列成長蛻變、打破舊模式,完成一個專案或人生階段。

月末:事情的發展與你預期的不同,可說是一波三折。尤其是月底,你會發現自己脫離了舒適區或處於難以駕馭的狀況中,但混亂的狀況反而可能讓目標得以實現,只是仍然需要一段過渡期。

3月會發生的事:
1、收到一個臨時的通知。
2、外出旅遊或被安排出差。
3、財務上遇到麻煩,有一筆意外支出。
4、與另一半發生爭執,但有機會解開誤會。
5、投資上有虧損傾向,但只是一時的。
>>你有翻身財?奇門鑑定財富天命

牌組2:權杖國王逆位、寶劍皇后逆位、錢幣六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悄悄話:「戒驕戒躁,與人為善」。

月初:興致盎然,即使面臨挑戰也躍躍欲試,毫不膽怯。月初會有一個很好的開端,但也容易產生放棄的念頭。想要完成某件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半途而廢,更不要想著等別人來幫你。缺少耐心與毅力,會讓你的發展受到限制。

月中:有機會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無法容忍不誠實或懶惰的想法。傾向於把時間花在學習或自律上,尤其是學術或技術領域。喜歡與人討論自己的想法,也喜歡質疑、辯論,可能會與人發生爭執。

月末:結合前面兩張逆位牌來看,本月要注意人際關係的維護。雖然個人狀態不錯,卻容易因為太過自我,而得罪身邊的人。即使是出於好意,也會讓人覺得你態度強勢或傲慢。與人相處,要注意方法,及時調整自己的態度。

3月會發生的事:
1、開啟自己的健身計畫。
2、對待追求者態度顯得冷漠。
3、與人合作能獲得資源或贊助。
4、與另一半容易因意見相左發生口舌爭執。
5、家人朋友找你幫忙,需要一筆開支。

牌組3:死神、錢幣二、星星逆位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悄悄話:「擁抱變化,重建秩序」。

月初:抽到這組牌,通常意味著某些事情即將結束。對你而言可能是一個巨大的變化。但變化才是生活的全部!有時間就找朋友聊聊天吧,總會有人理解你,溝通和陪伴會為你補充能量。

月中:財務上有機會獲得額外的收入,但可能會需要你犧牲某些事情。可以先問問自己:作出這種交換是否值得?請多想一下,避免用直覺來決策,才能帶來最大效益。

月末: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響,需要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要輕易被他人的意見所左右,少一點自我懷疑。這可能需要花上一點的時間,但最終能節省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3月會發生的事:
1、結束一段長期戀愛。
2、從原來的崗位跳槽。
3、得到了可靠的小道消息,投資有收益。
4、有機會被前輩指點,想通了一些事情。
5、消費欲望降低,省下了一筆錢。
>>【日本命理】兩人愛火能復燃?

牌組4:聖杯皇帝、寶劍三、錢幣ACE逆位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悄悄話:「放下過去,展望將來」。

月初:開啟一段隨和愜意的社交時光。如果你正在戀愛中,跟另一半的關係會變得更加親密。如果你是單身,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內心成熟而溫柔的人。也能從人際關係中學到東西,瞭解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界限和需求。

月中:這張牌出現,大多是與之前不愉快的經歷有關,先前不願意面對的情緒會再次湧現。如果你對目前的人、事、物不滿意,也許是因為你一直在忍受一些不值得的事情,你需要作出一些改變,沒有比這更好的時機了。

月末:有財務或物質上意外之財,比如周圍人提供給你的發財致富的機會或是物質上的禮物。對求職者來說,有機會入職新工作,但可能實際到手的薪資會與事先談好的有一定出入。入職前最好要談清楚關於薪資的條件。

3月會發生的事:
1、當和事佬,為周圍人解決紛爭。
2、遇到一個年紀比你大的成熟異性。
3、與前任有所糾結,影響到情緒。
4、一筆原定要到帳的資金有所延遲。
5、開啟一項新的副業或財務收入。

過去一年沒達成的事情,新的一年要怎麼實現呢?利用運勢的起伏變化,可以讓你趨吉避凶、更快達成心願!由張盛舒老師帶領團隊所開發的【2024紫微流年運勢】,精準分析你在2024年的事業、財富、感情運勢走向,還會針對你的感情狀態(單身/交往中)、工作現況(基層/主管/老闆/家庭主婦/待業中)、以及有沒有小孩等等,叮囑你相關的注意事項,讓你掌握吉凶契機,迎接未來好運!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