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星高照或小心行事?12生肖1月財運快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隨著2024年的到來,每個生肖的財運都迎來了新的變化,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為你揭示1月份各生肖的財運動向!不論你是期待財運的提升,還是需要應付財務上的挑戰,這裡都有寶貴的指南供你參考。讓我們一起迎接一個充滿希望的1月運勢!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生肖鼠

謹慎行事,堅守原則,會是這個月最重要的守則。雖然生肖鼠本月財運表現並不十分突出,甚至還有小人星乘虛而入,但是只要夠理性,不被人情所累,就能守得住財,即便稍有得罪人,也不會怎樣。下旬開源的機會來臨,積極向外拓展,定能打開財路。
>>年關將至,財富即將翻身轉運?

生肖牛

財運狀況多波折,投資、生意等事宜易因局勢不穩,情緒起伏,而影響判斷。即使已經下了決定,又會擔心下一秒的變化是否會事與願違?會不會谷底翻盤?如此一來,觀望時間愈長,越容易延宕決策時機,導致損失不小。

生肖虎

肖虎者本月應留意錢財的損失。出門時要注意隨身攜帶的財物;乘坐交通工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將重要物件遺落在車上。遇見陌生人搭訕也應該多留個心眼。

生肖兔

明槍難躲,暗箭更難防。這個月肖兔者的態度越來越大意與鬆懈,結果就是,你覺得在把握之中的事,或是你相信的人,越容易給你造成意外,殺你個措手不及,將使你無法及時補救,損失慘重。除了自我提醒、謹慎行事以外,情況若是發展到自己解決不了,別忘了找家人幫忙。
>>【日本命理】神婆預言財富貴人?

生肖龍

前半月是重整財務的好時機,只要理好了,就會越來越順,月中更有發財的良機。月末運勢逐漸走低,尤其是口袋飽滿者,要遠離聲色場所,以免辛苦所得全都化為烏有。

生肖蛇

工作所得會是這個月的主要收入來源,適當儲蓄很有必要,以防錢財流出頻繁,待到用時方恨少。投資方面所得會不太理想,面對風險大的投資時,這個月還是別太冒險。多與資深投資者打交道,瞭解有用資訊,可增強財氣,謀定而後動。

生肖馬

月中時投資運最為薄弱,外匯、期貨等風險較大的投資最好別碰,若已上手,就密切關注市場,及時作出應變措施,千萬別做甩手掌櫃,放著不管。從整月財運形勢來看,績優股方面的長期投資比較容易獲利。企業主在物資採購上一定要重視品質,杜絕生產環節的隱患!
>>想投資?紫微斷定是否有財無庫

生肖羊

雖然上旬還看不到明顯的改變,但財運卻在穩步上升,從中旬開始就會有豐厚收入進袋,財務狀況會變得寬裕許多,先前所留下的財務問題也會得到有效整頓。本月你獨特的想法與敏銳的市場洞悉力,會是你的財務優勢,能讓你佔領市場先機,奪下好的機會。

生肖猴

吉訊或凶訊都不明顯,賺錢機會也因此搖擺不定,讓你對求財失去了熱忱,財運表現自然也就不夠給力。上旬多為事業上的固定資金進帳,收支基本上能維持平衡。而中旬和下旬的投資運則呈波浪趨勢,是考驗應變力及快速決策的時刻。與合作者的接洽也要悉心維繫。

生肖雞

本月你的創造力活躍了起來,在投資、創業方面會有許多別出心裁的想法。只可惜財神的支持力度還不夠,不可草率行動。尤其是創業,選擇地點極為關鍵,可多花精力去瞭解這方面的門道。若條件不成熟,寧可暫時推延計畫,也別輕易涉險。
>>【日本命理】秘術透視宿命財源

生肖狗

財運總體而言還不錯,少了浮躁情緒的干擾,對投資理財的規畫會比較細膩,分析研究的方向也會較為得當,只要能掌握時局發展,看好時機下手,收益將會相當喜人。不過在帳本的保管方面可要多注意,有些東西一旦洩露,可不是損失一點金錢那麼簡單的事。

生肖豬

這個月的財務氣壓比較低,意外事件來襲,會讓財務狀況脫出控制。別因月初的一時風平浪靜,就鬆懈了警惕,而揮霍財務支出。投資運很弱,無論別人說得多麼天花亂墜,也不要輕易被誘惑,尤其注意身邊的親友會讓你破財的機率升高。

新年新希望!過去一年沒達成的事情,新的一年要怎麼實現呢?利用運勢的起伏變化,可以讓你趨吉避凶,更快達成心願!由張盛舒老師帶領團隊所開發的【2024紫微流年運勢】,精準分析你在2024年的事業、財富、感情運勢走向,還會針對你的感情狀態(單身/交往中)、工作現況(基層/主管/老闆/家庭主婦/待業中)、以及有沒有小孩等等,叮囑你相關的注意事項,讓你掌握吉凶契機,迎接未來好運!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