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占卜】震撼!!能傳達神靈與亡者之音の末代巫女-松田廣子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說到「日本巫女」很多人的腦海中都會浮現出在神社中穿著白衣紅裙的可愛巫女吧?不過在日本青森的恐山,巫女們是目不能視卻能耳聽神鬼之聲的招魂者。沒錯,日小編今天要為占粉們介紹的就是日本最著名的巫女「潮來」!

出演:松田広子(イタコ)、江刺家均(青森県いたこ巫技伝承保存協会)
提供:キャノンマーケティングジャパン(株)

青森縣的恐山是日本的三大靈山之一,在那裡稱能夠與神靈和亡者溝通的巫女為「潮來」。潮來的日語發音是【イタコ(itako)】而巫女則是【みこ(miko)】,一般來說巫女是指鎮魂者或是侍奉神的人,而潮來跟巫女不同,只有在青森縣恐山地區,能夠與神靈和亡者溝通的巫女,才能被稱為「潮來」,且幾乎都為盲女。每年夏季與秋季恐山會舉辦著名的「恐山大祭」,日本各地對先人感念的人們會來到恐山,並請潮來巫女,召喚故人的靈魂藉此與已故的親友對話。

據最近的調查,現役的潮來女巫如今僅剩3人而已。而現年近50歲的松田廣子就是有著「最後的巫女」之稱的末代潮來

若要成為潮來,需是天生弱視或是失明的少女在13 至 15 歲之間開始拜師,經歷十幾年非常嚴苛的苦行修行與淨化過程,最終要在儀式中打扮成新娘的模樣,象徵嫁給神明並終生侍奉,藉此獲得靈力。現今潮來巫女後繼無人,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其嚴苛的條件,所以隨著世代移轉而漸漸式微。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潮來巫女松田廣子在日本非常知名,他通過吟誦代代相傳的特別「經文」、「祭文」將神靈或亡者的諫言傳達出來。也因為松田廣子能夠準確傳達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聲音,日本知名電視節目東京電視台、TBS也爭相報導她的紀錄片與現場通靈實況。在訪問中松田廣子也表示「因為諮詢者太多,有時候一天會接觸高達100個以上的靈魂」,委託者可以說是遍佈全日本,現今更被指定為「日本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潮來繼承者」喔!

▶▶松田廣子 占卜專頁 (點我看→)

介紹到這裡,各位占粉不知道對日本潮來巫女(itako)是否已經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呢?其實,科技紫微網早在2017年就從日本引進了松田廣子的占卜內容。這些占卜內容完美再現了松田廣子「吟誦經文、祭文,與守護神靈建立連結的整個過程」。

在現實生活中(日本津輕地區),巫女通常會使用數珠判斷吉凶,看出現在你的身邊發生著什麼樣的事情。而在占卜產品中,同樣會使用數珠來清淨你的身體,這是召喚神靈之前必須經歷的步驟,通過這一儀式梳理有關於你現狀的語言和詞彙。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而後,通過召喚與守護神靈建立連結,並以此方式將你與那個世界聯繫到一起。經過一番對神靈諫言的梳理,占卜商品會為你進一步剖析你的未來(單人用鑒定)或兩個人這一世的緣分(雙人用鑒定)並強化二人的羈絆。

溫馨提示:召喚出的神靈數量因各人能量不同而異。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在鑒定的尾聲,你還會獲得有神靈諫言的「預知神守護符」,藉助神靈的力量,驅除惡邪並詳解說明此後會到訪的事情與你現在所需要的諫言。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如果你也有著難解的問題,日小編大力推薦松田廣子老師的占卜喔!下面特別把松田廣子老師在日本館最受歡迎的占卜找出來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念珠靈力-我們是戀人關係嗎?(點我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重點》
🤔導致二人處於現在狀況的最大原因?
😚他對你在心中默默期待的事情?
🥰該怎麼做才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呢?

念珠靈力-他的專屬慾望鑒定書(點我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重點》
😳你身上能讓他感到深深著迷的特點?
😍那個人目前對你有怎樣的感情?
😘二人註定的宿緣與最終的關係?

念珠靈力-我們有復合的希望嗎?(點我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重點》
😔現階段,你們兩個人復合的機率?
😢那個人至今仍然對你抱有迷戀嗎?
🥰想要跟他復合,應該怎麼做呢?

▶▶更多 松田廣子 占卜商品 (點我看→)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觀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日版占星國師】準到讓日本人氣節目年年指定!

▶【5種戀愛狀態大揭密】他就是那「對的人」!?

▶令日本人讚嘆不已的絕準神占!窺探對方真心必算5種秘法!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