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見喜!哪些命格農曆一月運勢最旺?好事連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農曆一月(國曆2024/02/10~2024/03/09)即將到來,為新的甲辰年揭開了序幕。農曆一月又稱正月,亦有「端春」、「初陽」等別稱。在這個月份裡,有「雨水」與「驚蟄」這兩個節氣,既充滿春節的熱鬧與喜慶,也讓人感覺到寒冷漸消的溫暖與明朗。那麼,你的運勢是否也如正月般萌動生發、充滿生機?科技紫微網將為你具體分析。
用app看文章,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網址:
https://click108app.page.link/appdownload

【讀文小提醒】
1、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命盤免費算】查詢。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運氣最好:
命宮天同—鴻運當頭、諸事順遂
愛情最甜:
命宮貪狼—桃花盛開、浪漫甜蜜
事業最旺:
命宮破軍—機會頗多、貴人運強
財氣最豐:
命宮巨門—財運頗優、有利談薪

開創型主星

命宮有七殺

幸運指數:★★★☆☆
運勢平順安穩的一個月份,各方面都沒有太多的波瀾,雖沒有意外驚喜,可也不太會遇到驚嚇。在這樣平淡如水的日子中,必須振奮精神,主動尋找樂趣或發掘愛好,充實自己的生活。
>>東方神術探宿命,解開命運真相

命宮有破軍

幸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旺盛,付出多有回報,心情愉快。尤其是課業與工作上,會有出色的學習力與領悟力,遇到問題多能輕鬆應付。如能在人際關係方面多下工夫,避免衝突,更易獲得助力。

命宮有廉貞

幸運指數:★☆☆☆☆
此月運勢晦暗不明,難有好運降臨。很多困難接踵而來,有手忙腳亂的傾向。必須尋求助力,勿獨自硬撐。若孤軍奮戰,易走入死胡同,爭取朋友、同事助力,便可逐漸化解難題。

命宮有貪狼

幸運指數:★★★★☆
情緒高昂,好運常出現的一個月。特別是感情層面,單身者桃花盛開,有機會與不同類型的對象接觸互動,可望遇到良人;有伴侶者感情交流頗多,注重儀式感,感情升溫。

領導型主星

命宮有紫微

幸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有先抑後揚之勢,上半月諸事多波折,下半月逐漸轉運,往日積累的人脈可望派上用場,危機化解,漸入佳境。勿挑戰權威,適時示弱便可避免不少衝突。
>>九星X八卦,綜觀你的大運起伏

命宮有天府

幸運指數:★★☆☆☆
運勢較弱的月份,情緒不佳,各方面的問題都有逐漸浮出水面之勢。必須及時調整心態,以積極態度應付難題,分清輕重緩急,主動尋找長輩助力,可逐漸轉危為安。

命宮有武曲

幸運指數:★★★★☆
此月運勢頗優,常有好事降臨,心情明朗。學習、工作效率頗高,時間管理得當,因此能有頗多空閒時間,可安排旅行、外出學習參觀等,有機會結識對事業有助益的貴人。

命宮有天相

幸運指數:★★★☆☆
運勢平淡無奇,難有新鮮變化的一個月。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應把重心放在專業提升、建立人際關係上。有利參加培訓、行業交流等,雖無及時收益,但可謀求長遠發展。

支援型主星

命宮有太陽

幸運指數:★★★☆☆
心境良好,運勢平順的月份。閒暇時光頗多,有機會參加活動或聚會而結識志趣相投的朋友,交流互動頗多。易因此獲得各方面資訊,拓寬視野。逢此運有利拜訪親友,增進情誼。
>>【日本命理】打造未來幸福人生

命宮有巨門

幸運指數:★★★★☆
運勢佳,表達機會多,財運走高的月份。有利運用良好的溝通能力表達需求、談判薪資等,多能如願以償。在投資理財上,也易因為能提出創意提案、或靠著良好的口才而獲利頗多。

命宮有天機

幸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較平穩,遇事多能獲得親友助力,化險為夷。此月應把重心放在運動增進健康、學習情緒管理上,以保身心健康。勿自尋煩惱,以平常心看待問題,可交好運。

合作型主星

命宮有太陰

幸運指數:★★☆☆☆
運勢較低迷,易遇難題,且因只能獨自應付,壓力頗大。心態難以穩定,小心亂中出錯。遇事應放寬心,勿焦慮。必須及時調整心態與步調,化繁為簡,尋求助力,方有機會逐一化解困難。
>>看懂紫微,截長補短改變人生!

命宮有天梁

幸運指數:★★☆☆☆
此月運勢不揚,情緒不佳,易感疲憊。付出多卻難有收穫,還有很多麻煩事找上門。本月特別容易被親友的瑣事攪得心煩意亂,熱心幫忙卻不受理解。必須適時拒絕,勿當爛好人。

命宮有天同

幸運指數:★★★★★
幸運女神眷顧的一個月,諸事頗順,貴人助力強。心境平和、愉悅,凡事節奏拿捏得當,遇事多能樂觀面對,且易得外力援助,問題多能順利解決。

2024年會有怎樣的未來在等著你?不論你想改變、想翻身、想保平安,都推薦你來體驗【張盛舒-2024流年運勢】由張盛舒大師鑑定,批算你2024年的事業、財運、感情、人際、健康等走向,並提供每月運勢吉凶、開運錦囊,讓你掌握未來、趨吉避凶!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