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占術】10款霸榜占卜你占過了嗎?!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又到了揭曉一年一度占卜排行榜的時候了!在疫情的影響下,2022年大家在占卜課題的選擇上似乎有了蠻大的轉變~在這一年中大部分占友們都喜歡選擇怎樣的占卜?在愛情方面又都想知道些什麼呢?嘿嘿!日小編特別統計了本年度「Top 10 占卜排行」供大家參考!其中,前3名占卜商品更分別突破15,000次占卜的驚人數字!說到這裡,各位占粉們一定很想知道都有哪些占卜榜上有名,別急!現在就讓日小編我速速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第10名:《烏拉拉-他會主動聯絡我嗎?》(點我試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很多人就算非常喜歡一個人,也不會輕易表露內心,而是希望對方能更主動一點。在日本素有「結緣美魔女」之稱的烏拉拉老師,專門為「戀愛中比較被動的一方」打造了這款戀愛占卜。不管是「對方對你是怎樣的心意?現在該採取怎樣的行動?兩個人未來會不會漸行漸遠?」這些問題在這個占卜中都會為占粉們一一做出解答。烏拉拉老師占術中一直很受占粉們喜愛的「二人速配圖表」也能在這個占卜中看到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結緣美魔女烏拉拉《超精準洞悉他對你心》

✨第9名:《小沼麗華-我是他最後的戀人嗎?》(點我試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如果不是對的人,那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有著50年命理經驗的小沼麗華老師感嘆現今的速食愛情觀,專為想要擁有「穩定愛情」的占友們所推出的正緣斷言占。占卜中除了會將二人運勢盤配對,也會直白說出「你是他的菜嗎?」、「他想跟你約會嗎?」、「二人在一起的可能性?」等重要解答。另外另外~小沼麗華老師在占卜的鑑定結尾,都會為鑑定者製作專屬的「開運招福日曆」,希望每個接受她鑑定的占粉們,都能在未來的一整個月中順利滿滿~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單身者限定!小沼麗華神準占中《你的婚期與命定》

✨第8名:《安娜貝爾夏-他也在癡癡想著我?》(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面對今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疫情,想必有很多有情人都被打亂了原有的戀愛進度,而正處於暗戀或曖昧階段的占粉們,應該更是深受影響。安娜貝爾夏老師的這款占卜,明確的將鑑定者「兩人的戀愛進展」、「想確定對方是否也同樣有這種感受」、「他認為的理想關係」等種種因見不到面而延伸的不安與困惑,通過占卜做出了詳盡的解答,鑑定最後還會預言「下一次你們獨處時,那個人會對你做什麼?」,讓許多有情人不僅可以掌握對方現在的心意,也對未來有所憧憬,可謂是一款「疫」軍突起的戀愛占卜喔。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大靈能者的極致剖析《你與他1年後的關係進展》

✨第7名:《大清水高山-他的極密真心大起底》(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大清水高山老師的占卜在日本命理館中一直都很受到占粉們喜歡,當這款「鑑定他的真心」的占卜推出後,更是大大受到占粉們的熱烈討論。藉由這個占卜不僅可以為你揭曉「心儀對象現階段最在意的事情」、「他過去的戀情與留戀」等對方最私密的秘密外,鑑定者最在意的「他對你的真實心意」更是會被直白的一一點出。如果占粉們正為了想探知對方的心意所困擾,這款熱門真心占絕對不能錯過喔!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高圓寺之父揭露真相《兩個人的戀愛拉鋸真相鑑定》

✨第6名:《伽芙 -31項繪出你我天賜情緣》(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伽芙老師的這款宿緣豪華占在日本有著「強制達成戀愛占卜」的超強口碑,絕對是網友推薦、有情人必占的占卜之一。占卜中收錄了滿滿31項戀愛鑑定項目,無論是「你們二人邂逅的意義」、「更深層交織的情緣」、「此後到訪的戀愛轉機」,還是「未來的關係」等……這些關於二人愛戀的點點滴滴都可以在此款鑒定中找到答案,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戀愛占。再加上伽芙老師運用的透視畫與神札占術的加持,讓每位鑑定者在測算的時候,都更能沉浸在占卜之中,因此收到了非常多占粉們的好評喔!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我的未來有他嗎?》透視畫巫女幫你強制揮別單戀!

✨第5名:《育代-兩人最終關係鑒定》(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真相是殘酷的」第一句話就點出這款占卜的精隨。有怪物靈能力者稱號的育代老師,因為看到太多有情人,一直為了無法實現的戀情而蹉跎,特別推出了這款「結局真相占」。占卜中超直接揭露了「那個人是否喜歡你」和「二人最終關係會是戀人or夫妻or毫無進展」等大家想要知道的戀愛真相。除此之外,這款占卜在去年年度榜單上也勇猛奪得了第三名的寶座喔!連續2年上榜的準確率絕對經得起考驗~如果占粉們對自己未實現的戀愛已經做好覺悟,請不要猶豫用力給它占下去!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辨別渣男!育代的特別靈視《他是花心的人嗎?》

✨第4名:《松島乃里實-二人現實關係變化全公開》(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曾在日本知名節目進行占卜而造成轟動的松島乃里實老師推出的「二人結局」驚準靈視,占卜內容多達30項,細膩解析「你與那個人1年內的戀愛關係變化」,其中還會對於二人之間的情況給出實質性的建議,清楚點出「二人戀情轉機與未來的可能性」。如果有看過去年榜單的占粉們一定有印象,沒錯沒錯~它就是去年年度排行榜的第1名啦!今年熱度依舊不減,可謂我們日本命理館的年度榜單的常勝軍之一喔!還沒占過的占粉們一定要占起來~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松島的毒舌神準千字占《兩人的累世情緣千字解》

✨第3名:《美猫-他對我的千字告白占》(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年度榜單✨第3名✨~美貓老師的《他對我的千字告白占》!這款主打能將對方「最新的情感與心聲」直接解密的占卜,直接解決了占粉們陷入愛河卻不敢向對方確認心意的戀愛困擾。占卜項目中洋洋灑灑羅列了20項關於那個人的疑問「他此時此刻的心聲」、「他對你的情感」、「他對你的評價與真心」……等,並進行了全面清晰的解析。如果占粉們也有對心儀對象難以開口的問題,不妨測算測算找到答案吧。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神秘鑑定師美貓的全面揭露⇒《洞察他對我的愛戀計劃》

✨第2名:《上嶋櫻子-我的姻緣線另一邊牽著誰?》(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家族世代從事姻緣牽線的上嶋櫻子老師所推出的這款商品,在今年3月上架後就一直保持著居高不下的熱度,占卜中全方位預測了占粉們最想知道的「婚期」、「對方長相」、「個性」、「職業」、「家庭背景」等命中註定另一半的訊息。再加上上嶋櫻子老師獨創「大和歌紙牌」占術的呈現,讓鑑定者一次擁有「華麗視覺衝擊」與「沉靜式鑑定體驗」的雙重享受。另外一提~「婚緣類」占卜在今年度真的非常熱門,或許也是廣大占友們間接反應「疫情阻愛」之下想要終結孤單,好好談個戀愛的決心?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綁定你我情緣34項終極占》上嶋櫻子的戀愛成就獨家占

✨第1名:《大清水高山-他的姻緣簿上有著我?》(點我試算➤)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噹!噹噹噹!這款被日本網友封為「巷弄瘋傳的戀愛達成占」,不僅在日本的SNS上引爆戀愛話題在台灣一推出後,也立即在日本命理館創下「連續霸榜8個月」的超強紀錄!你沒看錯!大清水高山老師的占卜就是這麼厲害!這款豪華戀愛占直接涵蓋了「二人宿緣」、「他的真心」、「成就戀愛」、「二人未来」等各方面的戀愛疑問,可以說是一款全方位的超級戀愛鑑定,拿下年度排行榜第一名絕對實至名歸!什麼?還有人沒占算過大清水高山老師的占卜?要加快腳步嘍!趕快給他占起來!

圖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其他推薦:大清水高山絕準心意評判占《我們的感情還在升溫中?》

怎麼樣?2022年度占卜排行榜是不是各有各的利害?如果占粉們剛好也碰到愛情難題,卻在猶豫不知道要選哪位占卜師的哪款占卜,不妨先從廣大占友們認證的TOP10中尋找答案吧!別忘了多多分享與點閱喔,我們下次見囉~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觀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日本占卜】震撼!能傳達神靈與亡者之音の末代巫女-松田廣子

▶【日本防偷吃秘籍】5招打造絕不出軌的男友

▶【占卜開箱】十萬次占卜累積出的真實力,一眼便知你們兩人能否成為戀人!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