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占卜】3大類情緣占一占:「他」會是我躲不掉的緣分?!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對於「愛情」,日小編一直認為最首要的條件始終是《緣分》,而緣分》這事真的很奇妙,當你刻意找尋時,它往往不肯現身;但在你完全沒準備時,它卻可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闖進你原本平靜而精彩的世界裡。下面日小編就要帶大家一起看看【緣分的3大種類💕】,占粉們也可以確認看看…自己目前跟心儀的他,到底屬於哪種情緣喔~

【第一類:幸福の緣】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應該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但要怎麼確認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或許就像女星許瑋甯碰到邱澤後所體悟的「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受傷的」、又或者是「讓對方能自在地做自己」!就如同影星林心如與霍建華那樣…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必修課時,都沒有標準答案,而是在經過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發現最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吧。

日小編覺得人生中的每個相遇,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他是我的對的人嗎?」、「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如果占粉們目前也對心儀的那個人,有著小小的困惑,不如就試試日本館人氣占卜師妃宮美伶的【我的靈魂伴侶就是他?立即占>>】,這個占卜將會為你跟他的情緣做詳細解析!進入占卜後,首先會為你心儀的那個他,進行360°的全面靈視,透過靈視解析了解「他」有著怎樣的天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再來會將焦點鎖定於「你與他的戀愛」進行鑒定,直接剖析「二人現在的戀愛課題」、「他想要的是什麼」、「他對你們之間感到稍嫌不足的事情」、「二人進展的命運日」四項對二人戀愛進展有強大影響的重要的內容。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接著會替你占出二人之間的三種契合度:「作為戀人的契合度」、「作為夫妻的契合度」、「身體的契合度」。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占粉們在交往前會想了解的內容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除了上面這些內容外,占卜中還有很多關於兩人未來的解答,根本就是一本專攻心儀對象的戀愛全攻略!有暗戀對象的占粉們一定要占起來!或許占粉們都足夠幸運,心儀的對象就是「對的人」~

>>我的靈魂伴侶就是他?(點我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更多妃宮美伶的占卜推薦↓↓
>>12項線索證明他愛你? (點我算 ▶)
>>我跟他會有怎樣的未來? (點我算▶)

【第二類:錯愛の緣】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緣分》有時候喜歡捉弄人,它讓你們相遇,卻不讓彼此順利相伴。那些特別的緣分,也許會讓你跟從沒想過的對象牽起羈絆,甚至需要披荊斬棘才能跟對方在一起;或是明明對那個人傾盡全力的付出、默默守在身邊多年,卻依舊得不到對方的心;又好比心中明明有對方的存在,卻偏偏有其他因素,導致關係卡關沒有進展…

艱辛苦戀、不被祝福的愛…雖說辛苦,但都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而這種充滿荊棘的戀愛過程中,不免會讓你感到不安與迷茫。對於正陷入荊棘之戀的占粉們,可諾兒露露老師最新推出【我能披荊斬棘擁抱愛嗎?立即占>>】,此占卜專為「音訊全無、年齡差異懸殊、三角戀」的艱辛戀情所打造。一開始將會先了解二人魂魄之間的距離,並剖析兩人目前的狀態。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接著,將解析兩人之間到底有怎樣的緣分,如果占粉們也正在為了「為什麼自己無法放棄他?」而困擾,這個答案或許可以幫你稍稍解惑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日小編私心推薦這個占卜,其實是因為這個占卜中,有教你怎麼讓心儀對象更喜歡你的方法,大家得到答案之後不妨試試,說不定可以讓對方手到擒來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最後最後,也是眾多網友非常喜歡可諾兒露露占卜的一個單元「連結魂與魄」,這個單元會使用兩人的生日與名字,加強二人之間的羈絆!占粉們在按下連結紐之前,一定要在內心誠心的默念你與心儀對象的名字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相信各位占粉們,為了達成自己的愛情都是不怕吃苦的!但如果也想要抄近路的話,或許日小編推薦的這個占卜,能為辛苦不安的占粉們帶來一點點幫助喔~

>>NEW 陰陽魂魄訣-我能披荊斬棘擁抱愛嗎?(點我算 ▶)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更多可諾兒露露的占卜推薦↓↓
>>看穿他靈魂深處的真心 (點我算 ▶)
>>雙人姻緣加固占 (點我算▶)

【第三類:無奈の緣】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愛情中,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太早相遇,可能無力繼續相愛;太晚相遇,可能錯過彼此。但無奈的是,沒有人能控制自己與別人相遇的出場順序,只能期待此刻的相遇就是永遠、此刻的錯過不是真的錯過。就好像藝人大S那樣,礙於當時的種種因素,而只能選擇跟對方「情深緣淺」,不得已錯過了彼此,但在兜兜轉轉20年後,還是能跟舊愛在一起。

如果占粉們也有個怎樣也忘不了的前任,日小編強力推薦國際靈能者Keith Behan 的【激活舊愛閃電復合占,立即占>>。透過 Keith Behan 的靈視、靈聽、靈覺來解析「你跟他之間必然的緣分他目前對你的情感他心中對你留有的遺憾」。這些想問卻問不出口的問題,這邊 Keith Behan 都將詳細的把答案告訴你。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中也有日小編認為很重要的一項,那就是「想要愛火重燃,現在的我應該如何是好?」Keith Behan 將以一直受到許多占粉們推崇的超能力卡牌,去為你解答。 從牌中浮現的訊息能解讀現實、讀取那個人的心聲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另外另外~該把握的一定要把握!占卜中會超直白的告訴你:「你們關係的轉折時機」與「你們再次交往的可能性和最終關係」。 如果你正躊躇著什麼時候該再次跟他聯絡,那這個時機點千萬不要忘記了~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一個占卜就能完全解析①分手至今都未能切斷的與那個人之間的緣分、②此後讓愛火重燃的契機、③二人今後關係發展和最終未來。想要與舊愛復合的占粉們,絕對絕要給他占下去喔!

>>超能力靈視-激活舊愛閃電復合占 (點我算▶)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更多Keith Behan的占卜推薦↓↓
>>我們註定會在一起嗎? (點我算 ▶)
>>他的戀愛本命全鑑定 (點我算▶)

日小編一直很喜歡電影《給朱麗葉的信》裡的一句經典台詞「愛情和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最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在很早就遇到對的人,但日小編希望各位占粉們一定要保持著「自己絕對能夠獲得幸福的!」的信念喔~希望這次日小編推薦的占卜,能帶給占粉們一些些幫助,我們下次再見啦~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觀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日本占卜】震撼!能傳達神靈與亡者之音の末代巫女-松田廣子

▶【最完整復合攻略】讓他再一次為你心動!

▶【日本占術開箱】超人氣靈視占,直擊他的各種真心~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