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開箱】十萬次占卜累積出的真實力,一眼便知你們兩人能否成為戀人!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嗨大家好久不見~今天日小編又要開箱大家最愛看的占卜實測分享!看看別人的親身經歷,別再說愛情離自己很遙遠啦~跟著日小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傳說中的靈能力者「育代老師」會帶給身邊的朋友什麼樣神準的體驗吧!

育代老師可說是帶著天命出生,從小就有極強的靈覺,多次體驗了靈異現象,也決定利用這份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因此踏上了占卜的道路。目前,老師在東京自由之丘的獨立沙龍內替來訪者鑒定,準確率之高,使其遠近聞名,目前已鑑定超過10萬人!常收到鑒定者以「她真的是這個世界的人嗎!?」「太過準確,超恐怖……」之類的評價,同時也給占卜者諸多方向指引。

育代老師占卜專頁→(點我進入)

老師獨創的占術是「靈魂索視」,靈魂指的是人的魂魄、守護靈、靈能量這三者。根據姓名和出生日期,鎖定鑒定者的靈魂,就能解讀人的一切。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好奇日小編有沒有最推薦的測算,當然是有的!日小編那麼喜歡育代老師,可說是苦惱了好久才選出了下面這三個精選測算,就跟著日小編一起看開箱心得吧~!

【靈魂索視】你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點我測算)

人生迷惘者必算

大家應該多少都會好奇之後的人生會怎麼發展吧!那麼育代老師這個測算一定會對你非常有幫助!老師不只會分析你的「靈能量」,還會告誡你現在身邊該留意的人以及推斷你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其中讓日小編最受用的是老師所告誡我的事。

三個月前,日小編測算時,老師就跟我說我最近要小心「會領導我的人」,因為他們可能會把屬於我的機會搶走!一開始看到這邊覺得很驚恐,想說平常待我那麼好的上司會這樣做?但後來發現老師想表達的意思其實是要我不要太過依賴他人的力量而失去了自己的判斷力及問題解決的能力,看到這裡就忽然醒了,原來老師的意思是這樣!的確我當時很依賴上司做判斷,但在那之後我慢慢試著用自己的角度跟想法來提意見,果然不久後馬上就被稱讚在工作上面的心態成長了不少,態度更積極、也慢慢可以經手更大的案子了,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很感謝育代老師給的建議阿!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上面是日小編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事,另外這兩個則是從友人那邊聽來的,但故事也都非常厲害喔!

【靈魂索視】兩人最終關係鑑定→(點我測算)

預知感情結果必算

俗話都說女追男,隔層紗,友人C做為女追男成功獲得幸福的故事聽了也是讓日小編心暖暖呢!C自己說了:

曾經我也是在感情中常常沒有自信、深怕自己配不上對方,但因為這個男生真的令我非常欣賞,所以就有先找育代老師,當時老師很明確地說:「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喔!只是他也沒有要立刻追求你的意思。因為他還不確定那是不是戀愛的感覺。」因為老師的一番話,讓我更確定對方之前的某些舉動都是因為有好感為出發點,讓我更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愛情,老師說,只要我相信自己的直覺,為兩人多創造出多一點的相處的時間,那在一起是遲早的事!果不其然,最後我們如同老師說的成為了戀人,當時要是沒有老師在後面推我一把的話,可能我自己也沒有勇氣吧,一切都感謝育代老師當時的指引!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靈魂索視】他是花心的人嗎?→(點我測算)

感情剛萌芽時必算

「好喜歡他但怕他是個花心的人」又或者「該怎麼做才能得到他的注意」想必是大家在一段新感情開始前最抓不準的一點,但其實這時候去找老師占卜絕對錯不了!老師會直接幫你分析他的戀愛價值觀,並給予你適當的建議,就讓日小編帶大家看一下朋友的朋友,K小姐的實際經驗分享:

在剛認識男友的時候,覺得他外型乾淨、個性爽朗、身邊朋友也很多,感覺就是一個滿愛玩、也很花心的男生,但因為實在太喜歡跟他相處的氛圍,所以還是偷偷跑去找老師占卜一下,結果很意外的,老師跟我說他的戀愛經驗大概落在平均程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笑),這倒是讓我鬆了一口氣,也更認真的思考我們要不要繼續發展下去,但神準的來了,老師後來精準的預測了男生在未來會因為工作上有較大的專案會來跟我尋求協助,果不其然,一個月內他就來找我了,而在事情結束後,我們看到彼此身上不一樣的一面,兩人的感情也邁進了一大步,用不著三個月,我們就很順利的在一起了,真的很謝謝育代老師當時的測算,讓我沒有白白因為對男友的第一印象而對這段感情打退堂鼓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雖然上面這些看起來都是平凡的小故事,卻是真實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的,日小編覺得算命並不是迷信,而是讓我們在遇到問題時,可以依照這些建議去做最適合的判斷,少走一些冤枉路,那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點進育代老師的個人專頁(→點我進入),讓老師為你未來的方向指引明燈吧!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觀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櫻花妹秘藏戀愛小撇步】5大心法贏得「他」的心
▶【日本防偷吃秘籍】5招打造絕不出軌的男友
▶【占卜術開箱】最熱門老師,竟然連前男友長相都神準算出?!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