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秘藏戀愛小撇步】5大心法贏得「他」的心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各位占友們,這次日小編手刀分享在日本很流行的5條戀愛心理法則。希望各位占友快快掌握,靈活運用,早日贏得「他」的心~❤(男女通用唷~)

對於戀愛這件事,日小編一直認為是「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遇到自己心儀的人,只在心中默默喜歡,卻沒有辦法付諸於行動,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月老牽來的紅線!根據長年旅居日本的日小編「不完全統計」發現:櫻花妹深諳戀愛技巧,嬉笑間就能輕鬆地將心儀男生收入囊中!動作之快、技巧之高招,每次都讓日小編在心中驚叫連連。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預知你將邂逅的那個他(點我占→)
>>我的暗戀成敗關鍵占(點我占→)

戀愛心理法則(1) 利用「互惠心理」主動釋出「好感」訊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所謂「互惠心理」,是指一個正面的行為做出後,帶來另一個正面的行為,以獎勵前者的行為。當你告訴或暗示某個人你喜歡他時,這個人的「互惠心理」就會被觸發。這樣說太抽象,請讓日小編來舉個例子:當你在生日時收到了一份禮物,這個時候你心中應該就會開始想,那下一次對方過生日的時候我應該送他什麼做回禮呢?

沒錯!「互惠心理」就是這個意思!當你向某人釋出「好感」的訊號,那對方在心中就會自動跳過「我喜不喜歡他」或者「我應不應該喜歡他」這一題,而開始思考「我應該怎樣回應他的好感」這個問題。而這是不是就在潛移默化中,讓你們兩個人的關係有了小小的進展…不過,有一點日小編要提醒一下:釋出「好感」訊號,不能只用腦電波,要確實讓對方接受到才有效喔!

>>他對你的「好感訊號」會給出回應嗎?(點我占→)
>>你到底該不該主動告白呢?(點我占→)

戀愛心理法則(2) 利用「吊橋效應」讓他對你心跳加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吊橋效應」是指當一個人在過吊橋時,會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而在這個當下,如果碰巧遇見一位異性,那這個人就會有很大的機會,誤以為眼前出現的這位異性是自己的命定之人。這一招,相信很多占友早有耳聞,那日小編就不多做贅述了。

快行動起來,約心動對象一起去看恐怖電影、或者三五好友去遊樂園,挑戰雲霄飛車或其他驚險體驗,都有機會讓他對你心跳加速喔!

>>我跟他即將迎來的戀愛大事件(點我占→)

戀愛心理法則(3) 利用「溫莎效應」讓他意識到你的存在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剛剛日小編在法則1中有提到「互惠心理」,如果你真的太害羞或者自尊心不允許自己主動示好,那麼就建議你善用「溫莎效應」這一條戀愛心理嘍!所謂溫莎效應,中心思想就是「透過第三方傳達的訊息更有價值」

如果你跟那個人之間剛好有共同好友的話,就快快用起來吧!讓共同的好友知道你喜歡他,讓你對那個人的「好感」訊號,通過共同好友這位第三方傳達出去,這說不定會在他的心中,掀起與以往不同的軒然大波呢!

>>你跟他之間的戀愛Key Man是?(點我占→)

戀愛心理法則(4) 利用「雙重束縛」讓他無法拒絕你的邀約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當被問到「你的陽春麵要加一顆滷蛋還是兩顆滷蛋」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回答「一顆滷蛋」或「兩顆滷蛋」,但無論你回答一顆還是兩顆,都已經讓老闆順利地賣出了一碗陽春麵,甚至還賺到了至少一顆滷蛋。這應該就是「雙重束縛」最常見的運用心法了吧!

同理,在跟心儀的人有了接觸後,想要邀約,但又擔心被對方拒絕?試試「雙重束縛」式的發問吧!不要用「你週末有空嗎?」這樣選項是「yes」或「no」的設問;試試看「這週末我們去吃牛排?還是麻辣鍋?」,這樣對方很容易會陷入到在牛排和麻辣鍋中做選擇的思維模式,而忽略掉「不想出門」這樣的念頭。溫馨提示:千萬不要莫名其妙的突然發問,先掌握對方的喜好、週末大致安排後,再在對話中,自然拋出這一問比較自然喔~

>>他其實想要和你一起做「這件事」?(點我占→)

戀愛心理法則(5) 利用「得失理論」讓他陷入你編織的情網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這一條法則最常見的用法就體現在「反差萌」上了。日本新番動畫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中的約兒是非常典型的代表。表面上看起來溫順可人,甚至有一些天然呆,但在緊要關頭卻能搖身變成機敏高手,真的是破次元的討人喜歡呢~

在曖昧中,積極製造一些讓對方可以看到的「反差萌點」,例如:平時看起來很樸素,但兩個人見面時會打扮得時髦俏麗;或者平時在公司被認為是冰山女王,但私下見面時卻展露可愛呆萌的一面等。這些都會讓對方在心中重新評估你,很有機會一不小心喜歡上你哦~

>>會讓他悸動的加分效果是…?(點我占→)

以上就是日小編幫大家整理的「5大戀愛心理法則」啦~其實這5個只是最基礎也最常見的,還有許多種心理學拿到生活中應用也是非常有效喔,下次再幫大家介紹更多啦!最後希望藉由這些戀愛法則,能夠多少為大家的戀情創造一些些的機會,讓戀愛能更順利哦~

❤【日本LINE】官方帳號開通囉!專屬於你的愛情顧問(點我綁定→)

❤全新登場!《日本無料特輯》100%完全免費占卜(點我進入→)

更多日本命理(點我進入→)

【觀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占卜術開箱】邁向幸福的秘鑰—原來你的守護星是它!?

▶【婚嫁必看】妳具備這5個讓男生想婚的「老婆特質」嗎?

▶【占卜術開箱】觸及真心!你們兩人最終會結下什麼緣份?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Video thumbnail
命宮主星和流年主星有什麼差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5
Video thumbnail
10題快問快答🤩讓你了解更多張盛舒老師!#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51
Video thumbnail
流年到底是什麼?#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18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今年不宜變動,但真的很想換工作,怎麼辦?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職場
00:34
Video thumbnail
一職到底的環境不再!從命理角度來看,哪些行業是未來的大熱門|事業運勢|張盛舒
01:16
Video thumbnail
「何時結婚?」過年少不了親戚問候!女生一定要結婚嗎?!#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8
Video thumbnail
2024你的財神位在哪?來看張老師分享打牌必勝小撇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3
Video thumbnail
大家喜歡哪些過年零食呢?小編想到鹹酸甜已流滿地口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龍年 #過年
00:27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