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嫁必看】妳具備這5個讓男生想婚的「老婆特質」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前段時間,小編有一個女生朋友被分手,在旁人眼中,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穩定得像是隨時可以步入教堂的狀態,一眾朋友都因為他們的分手宣言而膛目結舌,追其因由,那位前男友告訴她:「妳是一個好女友,卻不是好老婆。」這個回答就在女生心中畫出一個大問號,到底適合結婚的女生是什麼樣子呢?

把結婚看作是戀愛完美結局的女生,除了千辛萬苦找到一個合適的婚嫁對象外,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否符合讓男生想娶回家的「老婆特質」呢?不想像小編的女生朋友一樣,就要看妳如何把握機會展現「老婆特質」,讓他心甘情願地把你娶回家!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一起來看看:以下5個「老婆特質」妳有幾個?

>>超確切!●月▲日,妳將會被某人求婚喔!

特質1:相處起來很輕鬆

要在一起一生一世的對象,相處模式肯定是要舒服和不疲累的,彼此都能以最真實的樣子面對對方,不需要刻意討好就能開心過日子。而這,也正是一般男生最想要的婚後生活!

男生不會有浪漫的愛情幻想,不喜歡偽裝自己,可以輕鬆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至關重要。所以,千萬別幻想與他每天都好像偶像劇一般甜蜜,這樣會無形中讓他愛得很累,自然不敢想象與妳攜手下半生。當他感覺到和妳在一起相處的自然,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氣氛十分輕鬆、愉悅的時候,自然心中就會想婚了!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現在告訴妳,跟妳結婚機率NO.1的異性是●●!

特質2:會下廚的女生很加分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大家都說,要收服一個男生的心,首要得懂得抓住男生的胃。這裡不是說要女生的廚藝精湛得做出一桌滿漢全席,對男生而言,在外工作一整天,若回到家就有溫飽的飯菜可以吃,哪管只是簡單的家常小菜,也足以讓他對妳死心塌地了!

特質3:簡樸節約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這年代,會花錢的拜金女生滿街都是,但是會理財、有金錢觀念的女生卻沒那麼好找。愛亂花錢的女生會為了滿足物慾而成為月光族,可是當今社會壓力,賺到的每一分錢絕不輕鬆!無論他多愛妳,當看到妳揮霍無度,會讓他心中一不小心跳出一句俗語ー「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也未至於需要節省到一分錢掰開兩瓣來花,但至少要讓男生願意心甘情願的,把理財事務交給妳來計劃、支配,這樣你們才有可能一同計劃未來的生活。

>>妳跟他匹配嗎?來自「日本最幸福的占卜師」的雙人契合度全鑒定

特質4:非常珍視與朋友、家人的關係

相信妳也不會喜歡跟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不合的男生在一起吧?同理,如果妳想讓他想婚,那就要盡量展現妳非常珍惜跟他的朋友、家人的關係,或許妳可以主動參加他與家人、朋友的聚會,當他目睹妳跟其他重視的親朋好友可以相處得很融洽,就自然而然會覺得妳是對的人。

特質5:永遠都笑容不斷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差」,笑容永遠都是女生最好的化妝品,相信也沒有男生會喜歡一個整天愁眉苦臉的女生吧?!所以,妳只需要時常掛著笑容,男生看到了,就可以讓他放鬆心情,再冰冷的心都會得到治癒,並且享受著跟妳在一起的時光。久而久之,維持妳的笑容就會成為他想要努力打拼並陪伴妳身邊最大動力了!

>>命定の人10個最重要特徵,馬上看!

以上就是會讓男生想婚的老婆特質啦!別忘了,談戀愛最重要的是彼此相處的過程,一起了解這些特質來成為更好的女生吧~

▶【占卜術開箱】邁向幸福的秘鑰—原來你的守護星是它!?

▶【真命天子在哪裡?】5條愛情法則輕鬆分辨命定之人!

▶【日本占卜開箱】3大超人氣靈視占,直擊他的各種真心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加入LINE官方帳號,每周運勢不漏接(點我加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