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必勝秘笈】學會3招「潛意識吸引法」讓他不知不覺愛上妳!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妳想不想談戀愛呢?戀愛是奇妙的化學反應,有些人是朝夕相對、關懷備至才慢慢培養出感情;但也有些人是因為幾個動作就產生好感,甚至是在某個瞬間突然愛上對方的。其實在戀愛、約會時偷偷借用一些心理學、潛意識,能激發對方對妳的好感度,讓男生在不知不覺中被妳吸引,最終會愛上妳。那麼,究竟怎麼才能辦到呢?小編就根據戀愛心理學分析出簡單3招,讓妳好好應用一下!

>>13張塔羅牌預告妳跟他的過去・現在・未來,馬上解讀!

1. 知己知彼,分析對方的需求

談戀愛如果像無頭蒼蠅般四處碰,只會落得遍體鱗傷的地步,妳必須好好了解意中人是個怎樣的人,才能長久的相處下去。所以,從這一刻開始,對他深度了解一番吧!妳可以從日常聊天中,得知他做什麼工作、有哪些興趣、有怎樣的人生觀⋯或是更具體一點,妳可以從相處過程中,知道他比較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譬如說:會料理家事的女生,那妳就可以對號入座的,試著透露自己也很喜歡家庭生活,或者相處的時候表現得非常溫柔貼心,從而讓對方把妳跟家庭聯想在一起。不過,要小心一點是,如果對方喜歡家庭生活,妳就扮演起那個照顧他起居飲食、無微不至的角色,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妳像他的「母親」一樣溫暖!所以一切動作切記要點到即止。妳身上的更多優點,待他跟妳確切交往後,再一點一點展露給他也未遲喔!

>>給妳拉近距離的極速捷徑,只需要【按這裡】

2. 對準潛意識發動進攻

充分了解過對方之後,妳可以針對外型、肢體接觸、對話等方面,對他發動潛意識攻勢。

外型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梅拉賓法則》說:「人的認知會有55%受視覺影響。」所以面對著喜歡的男生,妳可以在穿著打扮上稍微投其所好,若他喜歡樣子美美的,就讓自己的妝容更加細緻,讓他看到妳充滿魅力的一面;若他喜歡的是身材姣好的,就努力健身一下來改善體態,或者在穿搭方面修飾身型。不要一提到外表就斷定對方是個以貌取人的膚淺男生,畢竟人類都是視覺系動物,先從外型吸引到他,再施展自己的內在魅力把他牢牢抓住,這樣不是更好嗎?

>>他現在想要「交往」的對象是…誰?馬上看→

肢體接觸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一對男女在彼此探索的過程中,卻一直處在一個很平穩、缺乏刺激的狀態下,就很容易發展成為「朋友而已」的關係,且後續也很難再跨出這個定位,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

為了避免這個狀況發生,可以運用肢體接觸,適時為彼此相處間增加一些「刺激感」,讓對方意識到你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是朋友,而是可以往男女關係發展的。可以嘗試的身體接觸有很多,散步時可以走近一點;用手背輕碰他的手背;或是遞東西給他時,稍微觸碰對方的手等等⋯大部分男生,對於身體上的觸碰都很敏感,很容易就會擦出愛的火花。

對話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在相處的過程中,說一些不著邊際、沒負擔的話題,會讓他覺得跟妳在一起好自在。另外,不用在他的面前故意推銷自己,來猛刷存在感,妳可以通過模仿對方的文字、聲音、言語來達成好像與對方「同步中」,這樣能讓他對妳產生一種「熟悉」和「親近」的感覺,在潛意識中快速的被妳吸引住。

他喜歡說的口頭禪妳可以學著說、點一些他喜歡的菜…等等的鏡面動作,會讓他覺得看著妳就像看到另外一個自己,當他覺得:「欸~怎麼我跟妳這麼相像?」這樣妳已經距離戀情成功邁進一大步了!

>>日占即測→他對妳隱藏的真心!

3. 從動作判斷他對妳是否有好感

發動完潛意識攻勢後,下一步就是靜待男生的告白啦!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就算嘴上不說,他們下意識的動作,也會默默透露出來。像是如果一群人在聊天或是跟妳相處時,不論站著、坐著,他的身體總是正面面向妳;走在路上時,會走在靠馬路的外側;過馬路時,會不自覺舉起手臂護著妳⋯這些都顯示著這個男生對妳很有好感,適時可以為他多製造點心動的機會,同時繼續加強吸引行為,讓他越來越喜歡妳。

圖片來源: iFortune/愛占卜

>>【務必知道!】下一步,意中人會對妳做什麼?馬上看→

怎麼樣?看了以上3招,是否心中驚覺…原來戀愛只需要運用一下心理學中的微妙反應,就能讓妳跟意中人相互吸引了呢?這樣的小技巧,在妳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不妨看準時機用用看喔!

>>沒有意中人也沒關係,立即測測妳的命定之人在哪裡?

▶【知道姓名就能算?!】5款日本話題占,直擊二人名字中藏著的緣分!

▶【尋尋覓覓的那個人就是妳!】讓男生感到命中註定的5個瞬間

▶【一不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他?!】3大戀愛對策讓你做回自己!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加入LINE官方帳號,每周運勢不漏接(點我加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