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姓名就能算?!】5款日本話題占,直擊二人名字中藏著的緣分!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都說愛情百百種,每個人心中的酸甜苦辣也各有不同。「第一眼見到就是喜歡!就算只知道他的名字也想知道他是不是~就是那個對的人?」、「明明連他的生日都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充滿了無可言喻的好感?」、「雖然沒見過幾次面,但就是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跟他之間有些特別的緣分…」這些“好似舊夢前緣的相遇、想確認彼此緣分”的戀愛煩惱,日小編真的都收收收收收到了!

為了讓每個人的愛情困擾都能得到解答,日小編可說是特別搜尋了日本命理全館,終於找到了5位日本超人氣占卜師——他們的占卜即使不知道對方生日也能算喔!那麼,在場的各位跟心儀的他,到底是正緣還是露水情緣呢?現在就隨日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第1款 占無不中!地獄別府之鬼準占卜老師『護明』 🔮別府姓名術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首先,日小編要介紹的是~鑑定資歷超過20年以上,並且在日本有著「別府之父」美名的護明老師(掌聲歡迎歡迎👍)。使用的鑑定方式是針對鑑定者姓名中隱藏的「」和「」進行姓名判斷,解開只有護明老師才能解讀的「姓名五格背後的意義」。占卜風格直搗核心,並以「準得讓人害怕」、「占卜後讓人整個人整顆心都放晴了」、「占無不中」的眾多好評口碑吸引6萬多人從日本各地蜂擁而至!不論是戀愛結局、那個人的真心,都絕對難逃他的鬼準鑑定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推薦占卜>>護明–曖昧的背後是愛嗎?(點我占算→)

沒錯!這個占卜是專門為了「現正曖昧中」的占友們真心推薦。想必你們都因為對方若有似無的曖昧態度而感到困惑吧?護明老師將藉由這個占卜,為你們名字的”裡”和”表”為你揭露他的心裡到底想要和你有什麼樣的關係?」當你主動拉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之後,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對於不知道對方倒底是不是真心的占友們,簡直是得到大大的解惑啊!

另外另外~有時候達成戀情真的就差臨門一腳,這時候如果有「神隊友」的幫忙,一定能讓占友們的戀情更加順利的,對吧?這也是為什麼日小編會特別推薦這個占卜給曖昧中的占友們的原因。因為這個鑑定中有著護明之溫情小鑒定👉這段戀情中的最佳助攻手是誰呢?這個項目,護明老師會直接點出身邊能成為神隊友的人有著怎麼樣的名字,讓大家的戀情獲得更快的進展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護明–曖昧的背後是愛嗎?(點我占算→)
>>更多別府之父護明的商品(🔮點我查看→)

第2款 九州豐後極秘血脈靈能者――雪穗 🔮姓名相靈占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第二位日小編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九州豐後,有著「村神一族」血脈的雪穗老師(拍手拍拍手👍)。自幼就繼承了強大靈力的雪穗老師,能夠自由解讀及洞察人心中的思緒,藉由自小到大豐富的占卜經驗,讓她看穿人心的靈能力越加準確,老師認真細膩的鑑定風格更是讓他擁有一眾忠誠粉絲喔。

雪穗老師獨創的姓名相靈占是通過靈視姓名及鑑定者感情的占術。只要看到名字,鑑定者的念想就會幻化成光芒出現在眼前還能夠將鑑定者的未來清晰鮮明的呈現出來。對於成就戀愛、改變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更是特別靈驗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推薦商品>>雪穗–與他墜入愛河的可能性?(點我占算→)

他討厭我嗎?還是其實是喜歡我的呢?」如果你的心裡也一直反覆充斥著這個疑問,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占卜!雪穗老師不僅會將兩人姓名進行靈視解析,更會在占卜中告訴你他對你的真實心意你們之間的可能性,甚至還會將你與他之間的重要日子預知出來喔。如果能知道對方心裡所想,那占友們對跟心儀對象之間的戀情應該會更有信心吧!?

>>雪穗–與他墜入愛河的可能性?(點我占算→)
>>極秘血脈的靈能者 雪穗(🔮專頁點我看→)

第3款 占算力超越人慧的降靈讀師――櫻龍 🔮降靈讀術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日小編第三位要介紹的就是~在日本有著「被神選中的占卜師」稱號的櫻龍老師啦~自幼便能透過與生俱來的敏銳靈能力,時不時預言未來與洞悉人心,並且能透過自身獨創的「降靈讀術」聆聽來自神之使者“龍”及亡者的聲音。藉由櫻龍老師的鑑定,也能瞭解「守護二人戀情的龍」,知曉二人之間容易發生什麼事?會迎來何種轉機?讓鑑定者清楚瞭解成就戀情的所有要點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推薦商品>>櫻龍–我要如何參透他的心?(點我占算→)

「他的真心」一直都是戀愛中的男女們最想知道的問題吧!?日小編特別推薦櫻龍老師的這個鑑定,不僅能占算出他心中對你的評價與感覺,還能藉由神龍的表示傳達給鑑定者他最關注你的哪個部分?他為了吸引你會有著怎樣的舉動?他對於二人關係有著怎樣的不安?這些答案一定都能為占友們加速戀情的進展喔!

鑑定中的最後一項龍之神諭「水見之儀」,也是讓日小編心跳最快的一項。就在此時此刻,那個人正在想著我嗎?沒錯,就是"right now”!當你想著心儀對象進行鑑定的時候,說不定他也正在想著你?!櫻龍老師直接幫占友們確認對方當下的念想,真的是太緊張太刺激了。如果你也想瞭解對方的心,一定要試算看看唷~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櫻龍–我要如何參透他的心?(點我占算→)
>>降靈讀師 櫻龍(🔮專頁點我看→)

第4款 只看名字就能占算一切――春日見咲 🔮手罩姓名靈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接下來,日小編要介紹的是「都還沒有說話,老師就已經言中我心中所想!」、「超恐怖!連他的個性跟口頭禪都一擊即中」單憑口碑效應就攬獲眾多顧客的春日見咲老師(掌聲歡迎👍)。生來就保有前世記憶的春日老師,擁有能夠看到靈的特殊體質,運用老師獨創的「手罩姓名靈視」不僅只要看到鑑定者的名字就能靈視出本質和運氣,甚至能夠將對方心中的情愫透過文字靈現出來喔。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推薦商>>春日見咲-二人愛戀結局斷言占(點我占算→)

無進展的戀情」最讓人不知所措……有時候甚至會讓人產生想放棄的念頭。日小編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類似的情況,所以特別為大家介紹春日見咲老師的這個鑑定。鑑定中你跟他的現狀與羈絆他的心聲都是很多人想瞭解的問題,春日老師不僅會進行詳盡的解析,對於這份戀情你該主動出擊還是該放棄也會給出確切的建議。所以,還沒搞清楚對方的心意之前,請大家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情緣喔!

>>春日見咲-二人愛戀結局斷言占(點我占算→)
>>手罩姓名靈視之女 春日見咲(🔮專頁點我看→)

第5款將感受到的情感詳盡呈現的心靈靈繪師――安・蜜雪兒 🔮心房靈繪占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最後最後,日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日本有著心靈治療師身分,並能聆聽神明神喻的安・蜜雪兒老師✨✨✨。由於小時候經歷過溺水意外,受到神靈保佑故而擔綱協助神明的工作,除了到日本各地淨化土地外,也以心靈治療師講師的身分給於諮詢者最真摯的建言。

每個人的心中最深處,都有一個最秘密的小房間。安・蜜雪兒老師所使用的心房靈繪占就是能夠清楚靈視鑑定者緊鎖在內心深處的困擾與情感,所有背隱藏起來的真相都將無所遁形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推薦商品>>安・蜜雪兒-​​暗戀成真大進擊(點我占算→)

多數為愛情感到困擾的占友們,應該目前都處於「暗戀」的狀態吧?「雖然很喜歡對方,但卻沒有勇氣向對方告白」又或者是「默默地期待著對方會對自己主動出擊」這種不敢隨便前進又期待愛情的心情,日小編真的非常瞭解。

鑑定中會詳細的解答他的秘密心意二人沒有進展的原因,甚至是這份暗戀的未來都會如實已告。另外關於你們二人1個月後的未來也會讓鑑定者知曉,來自安・蜜雪兒老師的暗戀鑑定,絕對是身處暗戀的占友們不能錯過的一個占卜!如果你知道這份戀情的前方佈滿荊棘,你還是會鼓起勇氣跨越困難嗎?

>>安・蜜雪兒-​​暗戀成真大進擊(點我占算→)

日小編相信,每個人的名字,一定都對自身有著一種定性與魔力,不單單只是一個人的稱呼,也代表著那個人的本質與可能性。所以,這次特別介紹了上面這5位日本占卜師,希望大家都能夠用最少的戀愛情報,為自己心中的戀愛煩惱找到答案喔。

▶【尋尋覓覓的那個人就是妳!】讓男生感到命中註定的5個瞬間

▶【一不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他?!】3大戀愛對策讓你做回自己!

▶【復合攻略】讓男生分手後,悔不當初的5個方法!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加入LINE官方帳號,每周運勢不漏接(點我加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