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不只看天賦,還能看你多有福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句廣告詞說:「啊,福氣啦!」有了福氣的加持,避開災禍、化險為夷都會變得容易許多。但,福氣並非一成不變,而是與每個人的性格息息相關。科技紫微網今天就透過生命靈數,來看看你是不是傳聞中的幸運體質?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的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開始和無窮的創造力,不是在行動中,就是在計畫行動;說你是幸運體質,完全當之無愧。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很多機會,在為數不多的能夠經常看準世界、抓住機遇、並且也有能力去在機會中獲得一些成績的人之中,你就是那幸運兒之一。
>>【日本命理】天運成就解密占

生命靈數2
溫和有耐心,多將希望寄託在外界,而非自己身上;雖不是幸運不斷,但是也算順順利利。雖有些猶豫不決,較欠缺主動的行動力,喜歡跟著別人的腳步走,但因為會慢慢觀察考慮,往往能讓你選擇正確的方向,事半功倍。

生命靈數3
快速、行動力強,獨立自主,我行我素,是非常真性情,目標感很強的一類人。人生的福氣往往與每個人的行事風格息息相關,越是衝動,越是容易被不順籠罩,甚至演變成惡性循環;如果可以靜下心來,韜光養晦,一步一腳印,就能聚集福氣,無論事業或感情都會收穫頗豐。

生命靈數4
善於規畫與制定目標,考慮事情較為周全,追求的多半是生活安穩。人生道路上雖不能說是幸運處處,但基本上能避開很多麻煩事,因為你在意的是實際的物質安穩,且能在簡單平凡的小事中體會到幸福感,知足常樂福不遠。
>>【日本命理】你的人生招福占

生命靈數5
追求自由,朝氣蓬勃,給人非常熱情自信的感覺。對人很夠義氣,這種豪爽大方的行事作風為你積攢了很多好人緣,遇到不順利的事情往往都能化險為夷,人生道路上總有貴人相伴,驚喜不斷。

生命靈數6
嚴肅認真,樂於助人,個性十分感性。或許你的身上無法貼上幸運體質的標籤,但至少人生平穩。沒有從天而降的驚喜,但有平凡中的一些小確幸給你溫暖,就這麼按部就班的認真活著,體會著平凡的幸福。

生命靈數7
善於交際,行事周到,目標感非常明確,善於謀劃。你多數時候不會被幸運輕易眷顧,反而挫折不少;但是機會一旦降臨,就會為你的人生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乃是因為你前期克服了許多困難,量變累積成質變的緣故。
>>【日本命理】你的命運轉捩點

生命靈數8
志向遠大,責任感強,很多事情都會親力親為,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但人的精力畢竟有限,當你過度負起他人事務的責任,便會忽略了自我建設與規劃,錯過最佳的飛躍時期。這使得你的幸運能量容易在年少時用完,後期會有些鬱鬱不得志。

生命靈數9
情感豐富,機靈活潑,是一個全面而全能的人。深度與智慧讓你看起來非常有內涵,值得他人的信賴。你一直都受幸運眷顧,愛情、事業、生活都順心如意,只要不過於理想主義,均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以上對於個性的解讀,你是不是覺得還沒看過癮,想要看更多呢?推薦本站最受歡迎的三大命格產品,為你完整解析!

【紫微命格詳批】集張盛舒老師四十多年的紫微研究命理菁華,超過500萬張命盤實際驗證,解讀命盤12宮位主星與輔星,萬字詳批解讀你的命盤12面向,幫助你掙脫宿命,走出大格局。

靈魂占星術-揭開你的命運星圖從10大行星x12宮位x相位角度,交織成專屬於你的個人星盤。潛藏於星盤中的神秘面紗,讓宇宙的點點繁星,為你揭開這一生的命運密碼。

【奇門遁甲-人生絕準全鑑定】千古流傳、帝王御用的秘訣神術!奇門遁甲將為你揭開宿命真相、預測一生運勢走向,提供最好的天時地利,讓你突破人生的迷魂陣!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Video thumbnail
命宮主星和流年主星有什麼差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5
Video thumbnail
10題快問快答🤩讓你了解更多張盛舒老師!#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51
Video thumbnail
流年到底是什麼?#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18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今年不宜變動,但真的很想換工作,怎麼辦?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職場
00:34
Video thumbnail
一職到底的環境不再!從命理角度來看,哪些行業是未來的大熱門|事業運勢|張盛舒
01:16
Video thumbnail
「何時結婚?」過年少不了親戚問候!女生一定要結婚嗎?!#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8
Video thumbnail
2024你的財神位在哪?來看張老師分享打牌必勝小撇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3
Video thumbnail
大家喜歡哪些過年零食呢?小編想到鹹酸甜已流滿地口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龍年 #過年
00:27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