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他?!】3大戀愛對策讓你做回自己!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無論多正直、多自律,人生在世總有可能會一不小心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明明心裡比誰都清楚,愛上這樣的人是不可以的,但人的情感有時候真的很難單憑理智就能抑制。今天就讓日小編來跟各位聊聊這個愛的有苦難言的「禁忌的話題」吧!

禁斷夜話之一、
3種最常讓人不小心陷入的「禁忌之戀」

愛情的發生常常是由一個一個小小的心動瞬間堆積而成的,就算知道對方是不能愛上的人,也難以用理智去戰勝。而這種情況也常常在自己有所察覺時,早已深陷對方的愛情泥沼當中。現在就讓日小編帶大家看看,有哪3種容易讓人不小心愛上的「錯的人」吧~

這種人不該愛!❶ 已有家室的已婚者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喏!喏!這種狀況應該是日小編整理資料時發現出現頻率最高的狀況了。已有家室的男人,總是會有一種迷人的光環,這種光環可能是來自於他的責任心,也有可能是他對太太或者小孩的貼心舉動。

安全的地方,往往也是最危險!當女生覺得他已有家室,兩個人根本不可能,這種想法也很可能讓女生對對方放寬心,覺得對方不過是值得信賴的長輩、兄長或麻吉。但愛的火苗,很有可能就在這種認為「絕不可能」的心態下,偷偷點燃。

這種人不能愛!❷ 好友的男朋友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好友有了男朋友之後,常常會出現3個人在一起的狀況,愛屋及烏的覺得男生不錯,又看到他對好友的好、兩個人的甜蜜互動、甚至好友私下跟你傾訴的交往點滴,都很有可能讓人在不斷的接觸或潛在影響下喜歡上好友的男朋友。

這種人小心愛!❸ 有禁愛令職場的上司或同事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成年人的世界,除去睡覺時間,每天相處時間最多的就要數公司上司或同事了。(夭壽!日小編的睡眠時間可能還不及與公司同事相處的時間長😂)朝夕相處、一同為了很重要的案子通宵努力,不知不覺中,也許在某一個瞬間,你會突然覺得身邊的「他」好像真的蠻讓人心動的。

發生這種狀況呢,日小編覺得就見仁見智了,很多真性情的朋友會覺得,就算公司有禁愛令,但喜歡一個人沒有對錯,管他禁愛令不禁愛令的!不過,相信也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時,會覺得棘手。因為「愛情」與「麵包」,有時總是讓人難以抉擇,所以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是要「小心愛」~

禁斷夜話之二、
3種對策掙脫「不該愛」的戀情

每個人的心中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幸福美滿的,但一旦愛上不該愛的人,結局發展為HAPPY END的可能性就幾乎微乎其微了。儘管理智已經看清一段感情的未來,情感卻不能像開關一樣說停就停。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都會想在事情發展至一發不可收拾前,試著將傷害降至最低。那麼,就讓日小編帶大家看看3種常見對策方法吧!

對策❶主動告白,鼓起被直接拒絕的勇氣

喜歡上已婚者,或者好友的男朋友,明知不會有結果,但還是無法壓制心中日益高漲的情感時,不如試試看主動告白吧!一方面能夠直接確認對方的心意是不是跟自己相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若是你的告白被拒絕,那就能夠讓自己對這份戀情徹底死心了吧?!

不過,要小心!跟好友的男朋友告白,如果一不小心被好友知道,可能除了損失一段愛情之外,也很有可能會損失一段珍貴的友情。因此有這個難題的朋友們,在決定行動之前,一定要三思、再三思喔!如果短時間內實在提不起勇氣的朋友們也別氣餒,日小編在這邊特別找出了一些占卜,希望能為你們排憂解難囉~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索菲亞-二人不倫結局大解密】(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他的秘密與覺悟✅激升的愛意✅二人的未來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鮫島禮子-三角戀愛未來早知道】(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二人的命運✅他對你的情意✅戀之未來

對策❷ 將愛意深埋心底,學會單純享受這段單戀

如果你思量再三,還是覺得主動出擊的代價無法承擔,不如試著轉變自己的想法,將這份愛深鎖內心,學會以朋友視角關心喜歡的人,去單純享受這段單戀。誰說單戀一定要最終兩情相悅?有些人,不交往的時候最美;有些愛,不結果的時候最甜。沉浸在自己對對方無限的想象中,有的時候不失為一種浪漫且安全的選擇喔!那麼,就讓日小編我幫大家推薦幾個單戀類的占卜,為你們的戀愛找出方向吧~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安部クリスティ-我跟他的最終章是幸福?】(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他的真心✅你對他的重要性✅單戀的結局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西川依摩-我的單戀是錯愛還是真愛?】(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他的命定✅對你的告白✅真正屬於你的緣分

對策❸尋找新目標,用新的戀情療癒自己吧!

  愛上不該愛的人,雖然會為生活來帶一些刺激,但相對的也會帶來更多的寂寞與傷心。另一方面這樣的戀愛可能不受旁人支持,也難有完美結局。所以,不如嘗試用一段新的戀情取代目前的感情。話不多說,日小編馬上幫大家推薦兩款日本館最火的尋愛占卜~說不定,真心喜歡你的人,早就已經出現了!?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淺香麗-我的良緣在哪裡?】(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二人邂逅的瞬間✅他的長相與能力✅結婚的可能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櫻龍-你的愛情在身邊?】(點我占卜→)

※占卜重點:
✅他對你的執著度✅他的長相與名字✅被告白的時機

最後的最後,日小編真心覺得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權利,但首先我們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畢竟先讓自己幸福了,才有能力把幸福帶給別人,對吧?也希望藉由這些占卜能讓身陷禁忌之愛的朋友們得到一線曙光,並且都能在占卜中找到自己要的答案唷!

▶【復合攻略】讓男生分手後,悔不當初的5個方法!
▶【有占有保庇】5款超人氣日本戀愛占~讓你的愛情一路綠燈
▶網路男生票選【Top5絕對不想交往的女生類型】

【查看更多測算開箱】(→立即進入)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