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事業、愛自由!這些生肖就是容易晚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都說成家是人生的歸宿,但許多人卻越來越晚婚。其實婚姻這東西,一來看時機,二來還看意願。很多人年輕時的生活重心根本沒放在感情上,所以難免會晚婚囉!科技紫微網今天就透過生肖來為大家分析,哪些生肖註定晚婚?

第一名:生肖龍
上榜理由:成家不如拚事業
在生肖龍心中,事業才是人生最重要的目標。在他們眼裡,工作是沒有天花板的,因此從年輕時就得開始努力奮鬥事業和人生,盡可能地功名全收。一個人的精力畢竟有限,一心一意於事業,顧此就容易失彼,感情的考量自然被犧牲了。

他們也倒不一定是刻意割捨感情,成為感情的絕緣體。多半是在事業開端的時候,過於勞累艱苦,沒時間經營愛情;而到了事業的旺盛時期,事業方面蒸蒸日上,也找不出閒暇來談情說愛。
>>命格線上批,晚婚會更幸福?

第二名:生肖猴
上榜理由:生性不羈愛自由
這個生肖天生愛玩樂、愛自由。生活對他們而言,就是一種消遣,需要各種調味,比如想到哪玩到哪的旅行,比如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放縱,比如毫無顧忌的愛……他們不想為自己的人生安排太多嚴肅的事情,自給自足、自由奔放是他們最喜歡的生活方式。

他們需要的是一場說走就走的自由行,而不是拖兒帶女的親子遊。因此,在他們的想法中,還是多給自己一些修煉時間,等玩遍天下有趣的遊戲、吃遍天下好吃的美食之後,再考慮結不結婚吧!

第三名:生肖豬
上榜理由:先擁有麵包再說
現代社會裡,結婚無論對於男女都附帶著太多的事物,而當中最為明顯的一項就是壓力——除了養家、持家的壓力,還有和其他父母競爭的壓力。當人生的壓力不止來自工作,連婚姻生活也是壓力源時,人生豈不是太難過了?

生肖豬雖然是個樂天的生肖,但他們絕不會盲目樂觀。在他們看來,房子、銀子、車子都是進入婚姻之前必不可少的。雖然自己暫時沒能力獲得,但他們會一直為這個目標而努力不懈。在獲得這一切之前,還是不拖累別人為好!
>>批流年!金虎年轉運行事指引

第四名:生肖羊
上榜理由:恐婚只想宅在家
其實生肖羊溫暖又有禮貌,對人和氣,很討人喜歡,理論上婚姻大事不會受到延誤。不過他們的性格過於內向靦腆,又羞於積極爭取。如今是速食愛情的時代,沒有太多人有耐心去等你慢慢回應。若缺乏競爭行動,守株待兔地宅在家裡,是等不來合適的愛情的。

並且,生肖羊的人還特喜歡多想、深想,又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在資訊如此發達的今天,每日一恐婚事件,不得不讓他們對婚姻慎重再慎重,一拖再拖。

第五名:生肖蛇
上榜理由:戀愛比較吸引人
生肖蛇的魅力一直很旺,要抓住桃花太容易了。可就是因為得來容易,也就不太把得到的當一回事,畢竟可能下一個更乖、更好、顏值更高、或更多金,誰不想去挑戰一下更好的呢?於是挑著挑著,就可能成為同齡人當中結婚晚的人了。

他們不缺愛情,遇到一個讓他們付出激情的人很容易,但遇到一個能讓他將心安定下來,甘願走入平淡婚姻的人,卻很難。
>>【日本命理】不可思議成婚占

結婚有結婚的幸福,單身有單身的快樂。能夠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可能就是這個時代贈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沒等到愛情時,越急越容易出錯;愛情真的降臨時,不用教,也不用催,他自然會圓滿演出。

然而,你的命定正緣又在哪裡呢?其實,每個人的姓名筆劃中都藏著紅線,只是你尚未發現!趕快透過【命中注定另一半】來詳細分析對方的個性與相遇時機,讓你明白這世上確實有對的人在等你,你也要做好準備,等著與他完美邂逅喔!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