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遇見你!「3命格」落入夫妻宮,適合談異國戀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很多人覺得異國戀特別浪漫,難道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是過來人往往也有說不出的苦衷,有著屬於異國戀特別需要面對的課題。而在紫微斗數裡談到感情觀,當然就要從夫妻宮來分析囉!科技紫微網要從夫妻宮來檢視,哪些命格適合談異國戀情?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夫妻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夫妻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破軍:保持新鮮,勇於冒險
異國戀最大的難題就是文化差異,這也是磨合時最辛苦的地方,然而對破軍來說,這樣的差異點反而充滿魅力,因為破軍骨子裡喜新厭舊,越是沒聽過的習俗風情,越是新鮮有趣。而且破軍願意為愛情冒險,只要心裡認定這個人,要為他放棄固有生活,在異鄉重新開始,破軍也毫不畏懼。
>>宿緣占!成就你與他的戀愛之路

武曲:固執好勝,不怕苦難
其實武曲很死心眼,決定要投入這段戀情的時候,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哪怕是周圍的閒言閒語,或者是面對異國生活的種種未知,武曲都不會輕易放棄。而異國戀情雙方都怕缺乏安全感,老是想打電話查勤,武曲的感情觀獨立、腳踏實地,有時顯得不解風情,卻少了很多胡思亂想的機會,反而有利異國戀的維繫。
>>雷諾曼占卜,預知苦戀未來結局

太陽:適應力強,熱愛學習
每一天看到太陽升起,是否為你帶來勇氣呢?沒錯,太陽代表樂觀豁達的能量,而太陽入夫妻宮也表示在感情裡的熱情洋溢。一旦為了愛情遠赴他鄉,能夠很快適應當地的文化習慣,不出三五年,語言說得溜,也建立了自己的生活圈,落地生根,從此他鄉成故鄉。
>>神準!他是適合走長遠的人嗎?

不可否認,異國戀情比起一般戀情的失敗率更高,難題更多,哪怕是一些生活中理所當然的小事,對不同國家的戀人來說,都可能是讓感情由濃轉淡的導火線。不過,依然有不少幸福的異國戀伴侶,跨越重重阻礙依然相知相守,可見種種的差異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仍是兩個人願意攜手面對的勇氣喔!

你在感情裡總和另一半吵個不停?不知道對方能不能走長遠?推薦你使用【紫微天定戀人合盤】透過紫微斗數同時鑒定兩人的命盤,看看你和他的契合度高不高?相處時要避開哪些地雷區?讓你經營感情更加得心應手!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