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吸引爛桃花?這些命格要注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比起單身的「孤單寂寞冷」,遇到爛桃花真是有苦難言!看似美好,實際上會害你蹉跎光陰,更可能阻礙你追求幸福。偏偏有些命格,在感情裡總是吸引不對的人,科技紫微網立刻來點名,哪些命格一定要小心爛桃花?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夫妻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夫妻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貪狼
不喜歡平淡的愛情,享受被多人簇擁的感覺,這樣的貪狼註定容易招來感情的是是非非。個性八面玲瓏,喜歡交朋友,也是惹來爛桃花的因素之一,有時候過當的身體接觸,造成曖昧、輕佻的假像,讓心思不純的對象有了可乘之機。

雖然貪狼擁有好人緣,但是要找到真心付出的人,還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身旁朋友往往覺得貪狼「不缺男女朋友」,乾脆不幫他們介紹對象,讓貪狼有點鬱悶。
>>祈求正桃花現身!月老占卜現蹤跡

太陰
太陰心地善良,對於別人的請求很難拒絕,在感情裡同樣如此,一旦遇上爛桃花,缺乏足夠的魄力和對方「切八斷」,這樣很容易惹來不安好心的人接近。而且太陰在感情裡很被動,有人獻殷勤、噓寒問暖,就覺得對方還不錯,很難用理性的態度思考兩人是否適合。

即便太陰心中有疑惑,但只要對方使出溫柔體貼的戰術,太陰就忍不住心軟,所以除了爛桃花糾纏不斷,也常跟前任情人剪不斷、理還亂,這點可要多加防備。

巨門
巨門在感情裡可說是外剛內柔,不愛的時候可以百般挑剔,卸下心防之後就會愛的死心塌地。這樣就容易被花言巧語所騙,適時的甜言蜜語,會讓巨門暈頭轉向、難以招架,甚至失去辨別對錯的能力。

如果要勸朋友離開渣情人,巨門一定能講得頭頭是道,但自己淪陷後,往往會找很多藉口,跟爛桃花繼續「黏TT」,以至於常常為情所困,怨嘆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靈視鑑定!我是他的命中註定嗎?

太陽
無論太陽平時多麼能言善辯,談起戀愛的時候就是感性又幼稚,並且十分願意犧牲。如果對方使出哀兵政策,很容易觸動太陽的關懷,哪怕對方只是把太陽當工具人、沒有真心相待,太陽還是常常不計後果的付出,所以在感情中受到不少傷害。

同時,不敢主動的太陽也很容易被人吃定,遇到那些拿感情當遊戲,只喜歡玩曖昧,不喜歡負責任的人,太陽就只有獨自傷心的份。

你曾遇過爛桃花嗎?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戀情,發現自己老是遇不到對的人?問問自己,是否是因為你不懂愛自己,只是依靠愛情來填補空虛?找到盲點,擺脫爛桃花,其實,真正的好桃花可能就在你身邊唷!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靈魂伴侶?兩人未來能否走得長遠?趕快透過【姓名合盤結緣鑑定】,用姓名裡繁複的筆劃,解讀你們的真命情緣!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