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賺錢有收穫!財路先苦後甘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很多人一生辛苦勞累,為自己和家人努力打造更好的生活。不過,難免偶爾心裡會自問,努力真的會有收穫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了!有一些命格,在財路上就是需要吃點苦,日後才能歡喜收割,今天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哪些人屬於這類的命格呢?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財帛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財帛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財帛宮有武曲
脾氣倔、原則性強的人,多半比較缺乏變通的本事。雖然武曲是著名的財星,但只會腳踏實地賺錢,倔到極點時,甚至會不知變通、不思改革。這樣的話,再怎麼夜以繼日,花時間、花腦力,也很可能會得財不易。

如果你賺錢賺得很費力,長期無法突破,那麼就別一味固守舊有模式,還是想想看如何才能轉換方式吧。另一方面,人際關係也是自己的經營所得,加強提升人際關係,能讓你得到更多賺錢機會,並一舉掃開過往受阻的格局,求財更順遂。
>>財庫能量弱,全靠你姓名帶財?

財帛宮有天機
天機的賺錢想法雖然很多,但總是缺了一些冒險精神和行動力,無法把握住賺錢機會。猶豫不決之下,只好靠著辛苦勞動一點一點賺錢。當現實越偏離自己的想像和期待時,你就越會覺得辛苦。

你陷入的困境,來自你總是自我否定與退縮。有了想法,就應該大膽去做,只要敢於挑戰,雖然前期壓力大,還可能需要付點學費,但誰不是跌跌撞撞之後慢慢成長呢?只要建立好適當的模式,賺錢就會輕鬆、迅速許多。
>>靈視50歲的你,財運越來越旺?

財帛宮有巨門
巨門賺錢之所以辛苦,主要就是凡事喜歡親力親為,因此難以取得外界的助力。並不是因為你人品差才會沒有人願意幫你,而是你總怕別人做不好,又怕別人會坑你,所以你寧可在賺錢這條道路操心操勞、一肩扛起,難免辛苦。

「用人不疑」,你該相信自己識人的眼光,下放權力,打團體戰總是比單打獨鬥來得穩當。也可以利用智能理財、購入ETF等方式,為自己的求財之路省點力,結果很可能比獨自勞心勞力還要好唷。
>>命格詳批!你是先苦後甘富貴命?

雖然求財的天份很重要,不過因材施教也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需要知道自己的「FQ」,找到適合的求財方式和理財工具,方能在求財的路上事半功倍。

如果你對賺錢很感興趣,想瞭解發財機會何時降臨、如何開拓財源,並且想知道哪些個性特徵會阻礙你的「錢」途,那麼就趕快點擊【紫微財富命盤】,檢視你的一生財運,助你避開財務陷阱,找到發財年歲,掌握最佳賺錢好時機!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這個行運宮位超重要!比流年影響力更大?|命理大哉問
02:28
Video thumbnail
好命好運必備!張盛舒獨創白金會員服務
01:37
Video thumbnail
命理大師沒告訴你的事?!是哪些事?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8
Video thumbnail
當我們遇到低潮困境時該怎麼辦?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35
Video thumbnail
情侶今年一個感情運好、一個感情運差,愛情發展怎麼解析?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姓名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感情
00:43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的大運過了...還能東山再起嗎?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大運#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00:25
Video thumbnail
老師以前追女生時,有特別的招桃花秘訣?#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桃花
00:30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大運還沒到,不適合創業,但拼拼看可以嗎?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創業
00:31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熱門命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