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占卜:最近面臨的困境,你有機會突破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目前的你在感情、工作或生活上遇到了困難嗎?或者有甚麼問題一直困擾著你卻一直無法解決?究竟這樣的糾結會持續多久?到底有沒有機會突破?讓雷諾曼卡為你指引方向吧。

接下來請根據指引進行:

先讓情緒和心情平穩下來,想想最近造成你困擾或疑惑的人事物,然後從下列牌面選擇你最有感覺的牌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選牌1:十字架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不要看到十字架就感到憂心忡忡,十字架雖然代表著死亡,但死亡也象徵重生。這張牌的出現通常象徵狀態的「重啟」,你的困境即將結束,只不過這個結束會有點痛苦。

雷諾曼牌的建議:
感情方面,十字架其實暗示著長痛不如短痛,令人憔悴的感情或單戀是該結束了,如果你還是單身,那表示你該做些改變,才有機會迎來新戀情。工作和生活方面,則代表你可以轉換心態,換工作或改變目前的生活環境,自然就會有新的契機出現。

選牌2:船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飄洋過海的船隻,終究會走向港灣。船的出現代表你的困境有點久,但也即將結束。在古代船是跨國的交通工具,到了異國他鄉,再不習慣也得入境隨俗。

雷諾曼牌的建議:
遇到不喜歡的事情,你可選擇接受或改變,但船通常暗示你的心態最好有所轉變。戀情如果不順利,換艘「船」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但不要企圖改變對方,因為那是徒勞的。工作和生活方面,建議你可以放鬆一下,到遠地走走,在旅程中你將發現新的方向,進而突破困境。

選牌3:星星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自古以來,北極星引導著人們方向,星星的出現代表希望的目標,現有的困難有望突破。另外星星也象徵創造,接下來會有更多靈感,或精神導師協助你走出困境。

雷諾曼牌的建議:
對單身者來說,將會出現值得欣賞的對象,但單戀的人最好換個新對象,已經有伴侶的人,兩人的關係會更加熱絡。工作與生活方面會有更上一層樓的發展,立下一個目標對你來說非常重要,而且達成的機會很高。

選牌4:魚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豐富愉悅的機會即將到來,目前的苦悶只是收穫前必須付出的辛勞,豐收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雷諾曼牌的建議:
對於單戀的人來說,你的付出對方是看的到的,而他也正準備回饋給你,而有伴侶的人,生活上也更豐富愉悅,如果是夫妻想要懷孕,那現在正是時候。工作與生活方面,都會得到相當的利益,辛苦的付出即將得到回報。有金錢困擾的人,狀態將會緩解。

選牌5:雲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陷入五里雲霧之中的你,這樣的狀況恐怕還得持續一段時間了。雲的出現通常表示前途未明、曖昧不清且充滿疑慮,抑或是目前狀態令人壓抑鬱悶。

雷諾曼牌的建議:
你在感情方面是否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困境?猜不透對方的想法,或總是委屈自己。你可以試著放下或坦率告訴對方真實的想法。工作與生活方面的困境,是因為現在找不到方向,抑或是你自己根本沒有目標,可以大膽設立一個短期目標前進。總之,先離開現在的狀態,也不要自怨自艾。

選牌6:小孩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或許目前的狀況令人煩悶,但新的契機即將到來。小孩象徵新的機會或新的發展,雖然目前可能看不到跡象,但確實隱約發展中。

雷諾曼牌的建議:
小孩表示新的狀態就要開始了,你所面對的狀況都陸續會有所改善,但你必須要有耐心,不可浮躁魯莽。小孩也暗示你面對事情的態度有些稚氣(或幼稚),需要更成熟、更全面的觀察,必然可以掌握突破轉變的良機。

單張雷諾曼卡雖然也具有指引的功能,但是並不足夠,如果要得到更多有用的資訊,便需要透過大型牌陣來解讀。想要更進一步知道這些雷諾曼牌卡的出現,對你的戀情狀態有什麼提示和建議嗎?快來試試雷諾曼宿緣占─預言你們相戀的距離進行徹底分析。

§作者:Marbas – 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

  • 自2007年起便使用雷諾曼、塔羅、神諭卡、梅花易數等東西方占術,為視聽者提供服務並從事占卜教學。
  • 經營YOUTUBE頻道「說真話的牌卡占卜師Marbas」‧個人頻道

延伸閱讀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麼?看2024年的好運指數

新的一年來了,想知道你這一年會過得怎麼樣嗎?只要選一張跟你磁場相符的圖,就能知道答案喔!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揭曉,2024年你會收穫什麼吧!

測字:最近你的財運會有驚喜或驚嚇?

進入下半年了,今年上半年財運旺盛的人,下半年能否持續好運?若上半年氣運不順,下半年有無機會反轉,財氣上揚,有錢財驚喜?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

心測:從社群網站頭像,看出你內心有多孤獨?

你知道嗎?我們發在社群網站的圖像會反映自己的潛意識,因為這些圖片總會投射出內心的感受。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要從社群頭像來看看你的內心的孤獨程度。

測字:最近你適合換工作嗎?年中大解析

走過年後轉職潮,最近你是否適合開始找新工作呢?有足夠的能量,才能適應新環境。透過科技紫微網的年中測字解析,助你把握內心的能量磁場,抓住機會!

測字:一飛沖天!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

有的人天生眼光好,有投資財緣,有的人卻會對機會視而不見,與投資財無緣。你有選飆股的好眼光嗎?科技紫微網透四個字為你測算一番,助你把握好財運。
張盛舒-影音特輯
Video thumbnail
為什麼每年都要批流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2
Video thumbnail
女生比男生更容易算錯命?看張老師如何破解算命中的性別陷阱!#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31
Video thumbnail
命宮主星和流年主星有什麼差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25
Video thumbnail
10題快問快答🤩讓你了解更多張盛舒老師!#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 #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00:51
Video thumbnail
流年到底是什麼?#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流年 #運勢 #張盛舒 #紫微 #命理 #算命
00:18
Video thumbnail
算命說我今年不宜變動,但真的很想換工作,怎麼辦?聽張老師怎麼說~#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工作 #職場
00:34
Video thumbnail
一職到底的環境不再!從命理角度來看,哪些行業是未來的大熱門|事業運勢|張盛舒
01:16
Video thumbnail
「何時結婚?」過年少不了親戚問候!女生一定要結婚嗎?!#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8
Video thumbnail
2024你的財神位在哪?來看張老師分享打牌必勝小撇步!#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紫微 #流年 #運勢#八字 #東方 #命理 #算命 #占卜 #解惑 #觀念 #習俗 #過年
00:23
Video thumbnail
大家喜歡哪些過年零食呢?小編想到鹹酸甜已流滿地口水🫠🫠#科技紫微網 #click108 #張盛舒 #龍年 #過年
00:27

熱門命理服務